愛情海

by - 晚上10:24

那一天
我倆庸懶的在愛情海 曬幸福
那一天
我倆在愛情海 放肆 大笑
在陽光下我們的幸福 光彩奪目
我想我是幸福的 只因你牽著我的手
夫妻緣 一世相牽
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们將並肩而坐
笑看一路上的風景
從今以後 一輩子 步伐一致
我愛妳
依然 始終 如一
我不要去到永遠那麼遠
只想呆在妳身邊這麼近 這麼近
愛妳就像呼吸 叫我如何停的下來?
































































愛情海
新人  則龍  &  毓儒 
攝影 鍾鳴
造型 秉樺彩妝造型團隊
企劃 B‧H WEDDING
觀看更多BH新人愛情故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