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有你 (BH WEDDING自助婚紗)

by - 晚上8:52



我  因為有你
光彩奪目

笑  因為有妳
如此愜意











死生契闊  與子成說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如此感動  久久不能自己
















"樹頂的鳥仔 不時來偷聽
聽咱談戀愛 快樂約會的心晟
阮的純情夢 為你每天坑直這
歡歡喜喜陪你作陣行

繞啊繞啊繞 繞著咱的愛
踏啊踏啊踏 踏著青春甲期待
甜蜜的滋味 摻著咱的愛
阮的永遠 坑在心內"

喜歡這首歌的意境,
輕鬆  內斂  娓娓道出相處時的甜蜜
答應我,你會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只為我   繞著我.....








幸福
2個字
卻無法用文字來詮釋
我倆用一生闡述











妳是我此生最重要的行李
走到哪
我都要帶著妳








我‧因為有妳

新人  顥哲 & 怡雲
攝影 鍾鳴
造型 秉樺彩妝造型團隊
企劃 B‧H WEDDING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