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承諾。甜蜜的馬卡龍(BH WEDDING自助婚紗)

by - 凌晨12:25


幸福的感覺    就像這馬卡龍的滋味........


多彩多姿五味雜陳    卻是    那樣深刻的甜


你看到了嗎?


這深藏在馬卡龍之中的幸福


將是我對你的承諾....







從來沒有想過這一天的到來.....

不懂浪漫的你     此時此刻讓我感到幸福無比

我願意....

我真的願意成為你婚姻的伴侶       因為我相信

你永遠都會      像現在一樣對我這麼好


也許     你從來不知道     我是如此的深愛著你

為你的    體貼    善良而感動

被你的    木訥    孝順    勤勞心動

更被你那    特有的眼神吸引住

就這樣 

我相信    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終於  我也能擁有這樣   幸福的笑容

因為....

生命中有了妳





你曾這樣對我說過

結婚後     對我會比交往時    更好

無論你想做什麼都沒關係    只要你做的開心就好  

我都支持你

這些話聽起來   格外窩心    甜蜜

當你沉睡的時刻     我輕輕的    在你耳旁說......

我也願意一輩子   依偎在你的身旁     默默的     支持你



回憶....

我們有太多    共同的回憶

劍湖山   月眉     關子領    這是我們最愛去的地方

燒肉屋    麥當勞    日本料理    這是我們最愛的食物

將這些回憶   幻化成照片   永遠永遠的記憶著

未來

還有更多的回憶    等待著 被我們共同記錄

讓我們的愛情 永久保鮮.....












教室黑板的牆上     再度寫著 .....

值日生:  陳世偉   林世玉

我偷偷的記下    這是第49次和你一起  

因為    這一天的我將會過得特別    開心    喜悅

沒有理由   就是喜歡和你再一起









記得    運動場上一句關心的問候

甜蜜的滋味    悄悄的在我心中萌芽 

牽著妳的手    一起跑    一起跳     就像個小孩一樣 

開心的玩    開心的笑    無憂 無慮 

我希望   你一直都在我    身邊.....














又再一次來到熟悉的地方    只有在這個時候

你才會放下    所有的煩惱    盡情的釋放    所承受的壓力

而我    在一旁靜靜的看著你    陪著你

因為    我知道     這屬於你的方式    會讓你更開心.....  








在一起五年又一個月的日子    吃了無數次的燒肉屋    麥當勞和日本料理

從相識    相戀   到牽手一輩子

很開心   有你陪著我    我要說     謝謝你..... 

為我們的愛情乾杯吧!












曬幸福    我要告訴每一位朋友

現在的我   很快樂 很幸福   也很滿足

因為   有你在我身邊

我們擁有了   像幸福馬卡龍一樣的甜蜜....
















給親愛的..ㄚ偉

謝謝妳    用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的精神與我在一起


雖然是一句玩笑話    但對我來說     卻有無比的感動


有你陪伴的這5年     許多的酸甜苦辣    我們都牽著手一起走過


無論發生任何事    是好     是壞...       我們將一起陪伴著對方


用微笑迎接     未來的每一天。







靠近 .....

是什麼讓我們靠的如此近

溫柔的妳     體貼的心.....

或是....

前世未了的緣份













幸福。承諾。甜蜜馬卡龍

新人 世偉 & 世玉
攝影 鍾鳴
造型 秉樺彩妝團隊
企劃 B‧H WEDDING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