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化

by - 晚上10:53

妳的笑容竟然比盛開的花朵還要迷人
最難忘的是妳的微笑
我彷彿感到一陣春風
暖烘烘的
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世上最浪漫的距離
就是兩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
忽然有一天
他們相知  相愛 
距離變得很近










 你總是有辦法把我逗的這麼開心
往後的時光
不論你有多忙
你都要忙裡偷閒
在午後的陽光下
陪我看本書





最美的承諾  不是我愛妳 
是 
我會一直愛妳































融化
新人  家齊 & 璟雲 
攝影 鍾鳴
造型 秉樺彩妝造型團隊
企劃 B‧H WEDDING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