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妙不可言

by - 凌晨2:49

我們就像電影裡"向左走 向右走"的際遇一樣
兜了一圈
緣份終究還是把我們拉在一起了




國二,你從陽光的墾丁轉到這個小鎮
我們有許多共同的人、事、物,卻一直沒有交集......

直到....8年後,我們在公司相遇了
有一天,你鼓起勇氣跟我要了MSN

我們的生活,終於、終於、連成線了

雖然,你不會甜言蜜語
但是,我能感受妳的體貼、疼愛
實質的行動總是讓我甜在心頭

你是第一個把我捧在手掌心上疼的男人
好多事情,只要有你在,我什麼都不怕

謝謝你的勇敢,讓我更堅定你是我一生的伴侶





因為你的堅持,我們才能攜手步入禮堂
因為你,我相信原來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感謝老天爺,讓我們相遇、相知、相惜
未來有你的每一天,都是我最大的幸福!

會想要選擇墾丁拍婚紗
原因之一是老公的家鄉在墾丁
最大的原因是墾丁是我們第一次出遊的地方

在墾丁,我才知道
老公是多麼的堅定的想要走下去

我也才知道,我遇到了把我一切都能打理非常好的男人

墾丁,是我們重要的里程碑
回到墾丁拍攝,是紀錄我們愛情的最佳選擇





緣份,妙不可言
新人  佑新 & 瓊芳
攝影 鍾鳴
造型 秉樺彩妝造型團隊
企劃 B‧H WEDDING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