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日 葵

by - 凌晨2:32

你開心雀躍的說:「好巧喔!你的名字有向,我的名字有葵,好像跟一種花的名字很像耶!」

你就像那向日葵,對於那些不愉快的事,忘的比誰都快
嘴角習慣性上揚15度,善於發現小小的幸福

或許冥冥之中
就此注定









兩個人互相的鬥嘴也很有趣
我想        
這麼走下去永遠都會開心
所以.........
我們決定結婚
要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因為工作  我們認識
因為遊戲  我們熟識
因為有你  家開始建構









 你愛運動
我卻像貓喜歡宅在家
  
你我從前如流星
各自有各自的軌跡
相聚後
共步一段旅程
  
是緣分









你說:「我要繼續帶著妳,去貓村,逛老街,吃美食,看風景,到處趴趴走喔!」
「嗯!」
當下才知道,這就是2個人在一起的幸福










或許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或許不久
但相處的日子是快樂的

你的貼心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












向日葵(BH WEDDING自助婚紗)
新人 炳葵  & 雅楠   
攝影 鍾鳴
造型 秉樺彩妝造型團隊
企劃 B‧H WEDDING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