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新人~則龍&毓儒親身體驗推薦文~

by - 晚上10:07


~甜蜜新人~則龍&毓儒親身體驗推薦文~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637453-1.html

在VW潛水許久

本想就這樣潛到婚禮結束

但是對我們的婚紗真的很滿意也覺得秉樺工作室很用心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才不愧對自己


---

決定拍自助婚紗其實也不是為了體驗親手籌畫出很有自己風格的婚紗

只是因為我是很省事很省事的新娘

我不要華麗的景華麗的禮服跟華麗的花

只希望可以在棚內拍個一套白紗出一本薄薄婚紗照

能跟長輩交待交待即可

一方面也是看過太多在婚紗公司有不好經驗的前輩文章後深深覺得自己沒辦法接受

所以直接鎖定彈性很大的自助婚紗


當我直接搜尋「高雄 自助婚紗」

跳出來的圖片就有很多氛圍很清新而且新人看起來玩得很開心的婚紗照

接著發現這些照片都來自造型師秉樺+攝影師鐘鳴之手

當天就直接打電話預約隔天下午討論

---

好死不死在前往秉樺的工作室前我們還是受到婚紗公司的氣

因為當天中午我跟老公在巨蛋逛街剛好碰到有婚紗展

想要晃近去看一下婚紗公司的拍照風格

一開始領路的男子很客氣的為我們介紹並安排我們到一間大概10坪大小的室內等待

我們張望了一下心想...雖說是婚紗「展」其實現場也只看到4間婚紗公司各據一方...與想像的規模有差

不過我們只是要看一下照片也沒差

然後我們被安排到其中一張桌子坐下

準備要翻閱時一位小姐帶著笑意走到我們對面打個招呼就一屁股坐下

我們跟她點頭回應後繼續看照片

但是那位小姐一直插話問我們什麼時候訂婚結婚然後自顧自的介紹--不爽點1

我跟她說「我們先自己看,等下有問題再跟妳請教」

小姐就說:「所以是不給我介紹囉?」--不爽點2

我跟老公爆筋了...沉默並帶有殺氣的看著她兩秒後

小姐馬上擺臉色站起來說「那我去跟他(指剛剛的帶路男子)說!」然後往外移動--超級不爽點3


我跟老公忍住站起來破口大罵的衝動說聲:「走吧!」

走到停車場的時候我們倆真的是歸巴豆毀

心中不解怎麼會有這麼沒禮貌的業務

而且我們要自己看一下婚紗照臭了嗎?臭了嗎?

展覽不就是要讓人觀賞的嗎?為何我們才進去不到5分鐘就被激怒?為什麼要莫名其妙的看業務擺臉色?

所以當天我跟老公是懷著怒氣來到秉樺的工作室......


---

秉樺耐心聽完我倆的遭遇後告訴我們這個行之有年的婚紗展其實都只有這麼幾家廠商參加

而所有被帶進來的客人會輪流分配給各婚紗公司

所以我們沒有要給那位小姐介紹的話她當然要直接去跟領路男子講「下一個嗆司還是要給她

這樣的待客之道讓我跟老公對高雄的婚紗公司是從不抱期望變成失望透頂

也很慶幸我們遇到的秉樺服務態度很好,經驗豐富而且不會施壓

我們看到作品集其實當下就想簽了

而且服務態度好/包套不二價但電子檔全拿/相本相框捧花小卡的質感都非常好/可以讓我們彈性變更包套內容/清新風格是我們的菜

禮服部分因為我們沒去過其他婚紗公司所以不知道相較之下如何,但我的宴客禮服受到賓客的大好評

不過老公的購物習慣是看兩次再買,而且秉樺也要我們考慮清楚再來簽約,客人想清楚再簽對雙方來說日後合作麻煩也比較少

---

再來因為我自己雖然想省事

但是我老公對外拍(海/藍天/草原)很憧憬

一問之下到墾丁出外景的費用出乎意料的低(廢話..因為我們住高雄)

秉樺很貼心的告訴我們只要有地方可以過夜就好然後再補貼油錢給他們

(果真,雖然我們找了很便宜的民宿給他們團隊[鐘鳴/秉樺/禮服助理]住,隔天也沒有給我們亂拍 =P)

最後我們也順利的在冷颼颼的一月到墾丁拍到漂亮的婚紗照


當天草原的風很大

大到我的瀏海/頭紗/裙擺都亂飛到不行

我想說拍起來應該會像這樣


我就跟老公說要是鐘鳴連這樣都可以拍得很漂亮我就上VW給她們大推特推

如今我也來這裡實現諾言了!

以下有高壯夫妻檔婚紗,慎入



---

 


















 

















----- 

從這裡開始風很大





老公臉很矬幫他馬賽克





 













----



最後我們決定的放大照是這張





---

拍攝地點:白沙灣/滬月別館/籠仔埔草原/水蛙窟

拍攝時間:2013.01


我跟老公藉著拍婚紗之名順便在墾丁玩了三天

真的是玩三天

因為連第二天拍婚紗的時候鐘鳴都把氣氛帶得很開心

秉樺跟助理也加入歡笑的行列,但仍會一直注意我的造型有沒有走睛

拍了幾個小時下來都不覺得累

接到電子檔(277張)的時候我們也非常滿意

照片拍的簡單清爽卻傳達幸福洋溢

完全達到我們兩個的要求

很謝謝秉樺團隊讓我們又多了一個美麗的回憶!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