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明天 直到永遠(BH WEDDING自助婚紗)

by - 晚上11:05

妳曾經問過我:你喜歡我什麼?

那時,我只是笑而不答

妳知道嗎?我其實最喜歡妳的笑

笑的如此甜蜜 靦腆

溫柔的讓我卸下心防









 愛妳有多深

我說不上來

但     我可以不吃  不睡

卻    無法不想妳







任何一件衣服都沒有愛來的合身

任何一個配件都沒有愛來的迷人

我們的愛

讓我陶醉







看看周圍的角落

都有妳我的記憶

從此我們將細細品嘗共同的人生


我想我已找到放"心"的地方




你只是這個世界上的一個人

對我而言  你卻是我的全世界











我喜歡走在你的右邊

這樣我的心會更靠近你








你知道我為什麼如此開心嗎?

因為你說:我們結婚吧!






當我漸漸老去,你依然陪在我身邊

這就是時間給我最好的禮物













我愛妳

今天

明天

直到永遠








今天  明天  直到永遠 

新人  秉璋  &   慧慈
攝影 鍾鳴
造型 秉樺彩妝造型團隊
企劃 B‧H WEDDING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