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我‧愛‧你 (BH WEDDING自助婚紗)

by - 晚上11:16


1995   春天   六年四班   依然是班上哪個最調皮的你.......
1995   春天   六年四班   在你心裡    我   存在著
對於這陌生的環境   我充滿了恐懼 
而活潑 ‧頑皮‧快樂主動的你   讓我在這個環境裡更加安心且放鬆
毫不掩飾的你    總是把"我喜歡來自~地瓜國~的玟怡"掛在嘴邊.....
在你大聲宣告全班的同時    我的心裡也有了小小的悸動
我想    這就是童年初戀的滋味吧.......
而   這小小的悸動隨著小學畢業  升學  沒有繼續延伸下去
但  卻深刻的烙印在我心裡............    









頑皮  頑皮  再頑皮   這是我對你最深刻的印象
毫不在意扮醜做鬼臉  或是刻意做出有趣的動作
我知道   這是你喜歡我的方式   因為    我笑得越開心你耍寶的就越是起勁
和你在一起總是那麼的開心   我可以大聲的笑   更可以不計形象的跟著你做
因為   我們要做全世界最開心的一對     嗯!   最開心的一對...... 









相遇    2007年   我們都長大了
那擱置已久的姻緣線    又再度將我倆緊緊的繫在一起
多年不見的你   還是哪樣的   頑皮    
這熟悉的感覺  又再度把我拉回兒時的記憶...........
"我喜歡來自~地瓜國~的玟怡"......
我想這重逢的緣分  是老天爺的安排吧  註定   我們將快樂的陪伴著對方。








緣分如此的巧妙  及不可思議
原來   手上這最後一塊拼圖
早在童年時   就已註定....
將由你和我共同完成  並且  珍藏著!






任誰也沒有想到   我們這童年的校園情侶竟在多年以後 再度相遇
看著那手中的紀念冊  裡面有屬於你和我的回憶
我想信 所有的愛情都是美好的........ 
但是 有多少人的緣份從童年就註定下來
我想  這因該是前世太過相愛 所以  老天爺讓我們今生早點相遇吧
帶著這樣的信念  我深信我們這一輩子的愛   會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的。




1+1 = 我‧愛‧你      
用最簡單的公式 表達我對你最簡單的信念   不複雜    只有愛.....
大聲的昭告天下 2012.12.2  我們的婚禮
在大家的見證和祝福下
快樂的唱歌   喝酒    讓我們有多快樂 就有多快樂吧!~~

















看著你為戴上  這象徵   真愛的婚戒  
我們的愛   堅定不移且永恆
看著你所製作的小看版  " 娶我吧 !  生12個好不好呀 "
我笑了 ........
你濃烈的愛     表露無遺  






求婚    這隆重的儀式
感謝你   願意和我的祖母分享    
從她的眼神   我感覺到了她的喜悅    這個從小就被她一手帶大的小女孩
即將步入禮堂   當個最美麗的新娘
 而她的祝福...........
我    感受到了。
  





回憶   總是那麼的美   小時候這屬於我的小天地    簡單又純樸
好多兒時快樂的回憶    一一浮現腦中
如今  在這同樣的場景下   我多了一個愛我的你 ......  














快樂   我們就是要一直這樣快樂下去
不只我們   還有我倆的小孩們.........
相信  有你在  他們將會是最活潑    最快樂和最幸福的小孩
讓我們當個最幸福   最快樂的一家人吧!













1+1 = 我‧愛‧你

新人  子能  &  玟怡 
攝影 鍾鳴
造型 秉樺彩妝造型團隊
企劃 B‧H WEDDING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