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分之一秒

by - 晚上10:58

 每當你開心大笑的時候
我的世界就會突然靜止
我的目光竟深深被你的笑臉給吸引
我只能聽見你的笑聲   別的什麼也聽不見
我的腦子竟然無法思考
不由自主的跟著你
傻笑了起來

那萬分之一秒的感覺
我知道


  





 人生就像旋轉木馬  
就算我們並肩坐在同一排
還是有起有落
無法避免
我們承諾要緊握彼此的手
一起大步邁向人生
不放手




突然發現
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有一天
我們都老了
我還是會記得
那個當初讓我心動的樣子












 心有靈犀的想念
愛情原來如此美好











































萬分之ㄧ秒 
新人  威志  &   姿妤 
攝影 鍾鳴
造型 秉樺彩妝造型團隊
企劃 B‧H WEDDING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