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新人: 旌瑞 & 靜宜 親身體驗推薦文~

by - 晚上10:09


~甜蜜新人: 旌瑞 & 靜宜 親身體驗推薦文~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549697-1.html 

在Verywed潛水好久, 要來跟大家分享囉!{#emotions_dlg.emo2-7}
最近剛拿到毛片,先跟大家分享半自助婚紗的經驗(有點落落長)
因為墾丁是我跟我家老爺的訂情地,所以我們一開始就設定要去墾丁拍自助婚紗,不過高雄禮服租借的選擇性沒台北那麼多,後來就找到剛開的B.H Wedding工作室(檔案全贈),我一共拜訪了三次才下決定,第一次去B.H老闆(也是造型師)跟我介紹他們的照片/攝影師/工作室的想法跟聽聽我的想法,第二次因為我擔心禮服會穿不下或是不好看, 所以B.H很貼心的讓我試了4件禮服跟3件白紗,雖然禮服看起來都比較素雅(沒有婚紗店的華麗感),但很意外的很對我的型,不過B.H倒沒催促我付訂金, 反而希望想清楚再來下訂金。所以我去了3次才掏出荷包 
終於到了10月要拍照囉, 我們拍攝前一天就連同攝影師/造型師/造型助理一起先到墾丁住民宿(這樣可以避免拍照當日舟車勞頓, 而且會有度假的好心情)~拍攝當天因事前我就有先將規劃好的拍攝路線地點/拍攝風格道具服裝/想法都先跟BH先溝通了!B.H當日還很細心的將我做的PPT印出來隨身攜帶及研究我想要的風格...所以拍攝當天就在開心玩耍般順利完成啦!~
攝影師: 年輕又充滿活力,但經驗可是非常豐富(以前台北青樺的攝影師), 但我覺得他最擅長的就是捕捉新人間互動的甜蜜感,照片有傳達出幸福的感覺! 
造型師: 雖然是個大男生(也是B.H的老闆啦),但是在造型上確是很細心手也很巧,因為造型部份我都沒做功課,完全就交給他處理,沒想到每個造型都深得我心,拍攝時會隨時在旁邊注意小細節, 尤其在落山風的龍磐公園,我想這地點真是苦了造型師啦^^哈哈哈(還有很多水水都怕的安瓶問題, 造型師連提都沒跟我提要買安瓶的事!)
造型助理: 因為造型師是男生, 所以B.H都會準備一個女生造型助理一起協助我穿脫禮服, 助理是個貼心的女孩。
就這樣輕鬆完成我夢想中的婚紗~拍的太開心了~連我家那位對婚紗照無感的老爺也都跟著期待成品出來。過了幾週~看到成品的剎那...好開心好夢幻唷!最近每天看著這些照片,心情就很開心~我想拍婚紗應該就是要開開心心的, 錢才不會白花^^!!下面就跟水水分享毛片囉^^~
第一套白紗 拍攝地:清晨的白沙灣&民宿
清新自然~每每看到照片就想到墾丁的好天氣





第二套:淡綠色禮服  拍攝地:風吹沙附近公路及龍磐公園附近
攝影師的構圖完全命中我喜歡那種有明信片的感覺{#emotions_dlg.emo2-7}




第三套:粉紅色禮服 拍攝地:民宿草地上
這張看到的泡泡不是後置的唷!是泡泡槍不斷吹出來的~攝影師剛好掌握到這夢幻的感覺





第四套:便服 拍攝地:民宿大廳
這是民宿的小閣樓書房, 好喜歡這種氛圍又帶著故事性的拍法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