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走 向右走

by - 晚上11:39

那晚,我們一如往常的漫步在校園
而我鼓足勇氣把藏在心裡許久的那句話說了出口:「妳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然而,屬於我們的故事也由此開始





妳很喜歡幾米的書,尤其是"向左走向右走"
所以我們的婚紗照也來拍幾張,自己來當主角,過過癮吧!


那一天,我在上帝面前,允諾我將用一輩子的時間來愛妳




妳曾說過:「你不是我的丁立威,卻是不帥的李大仁,回首過去,我们的感情沒有高潮迭起,更沒有驚天動地的momnet,但希望未來的感情是歷久彌新。」
  
我說:「十一年來妳我攜手度過許多風雨,過往種種點滴在心頭,或許過程不是轟轟烈烈,卻刻骨銘心,未來的日子希冀我倆能一起牽手度過,哪怕是無聊的芝麻小事,那何嘗不是莫大的幸福。」





曾經我是個沒有任何興趣的無聊男子,妳的出現改變了我的生活,現在我們一起看電影,騎單車,旅遊
妳曾笑稱:「你的世界因我而轉」,雖然我矢口否認,但不能否認的是,妳讓我有勇氣去嘗試許多的事情,有妳相伴的人生路,讓我的生命增添許多繽紛色彩





妳,我骨子裡都是黃色香蕉
話說那些年的我們,一起看黃香蕉的球賽轉播,有時甚至從中壢騎著摩托車到新莊為黃香蕉加油,
我是瘋狂蕉農,我要用那段瘋狂,開心的日子為我們的幸福寫下註解













妳是一個相當喜歡去不同地方看看走走的人,妳說我老是帶妳去一些去過的地方,但.........老梗玩不膩嘛!
我們的足跡已橫跨7縣市了耶....
近期我們也坐飛機出了台灣,到了外島金門,也曾開7小時的車造訪花蓮後山,婚後我們要一生的時間,
繼續368城鎮的集點活動吧!





以前陪著我們東奔西跑,夜晚閒逛的小紅Dio也要留個紀念喔!








這~這~這不會是我們往後的坐騎吧~












向左走  向右走
新人  士殷  &  菀玲 
攝影 鍾鳴
造型 秉樺彩妝造型團隊
企劃 B‧H WEDDING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