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新人~秉璋 & 慧慈 親身體驗推薦文~

by - 晚上10:01

~甜蜜新人~秉璋 & 慧慈 親身體驗推薦文~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710314-1.html

其實一開始有拍婚紗的念頭就打定不想拍制式的婚紗,總認為那是別人幫我設定的角色,不能自己做主

對於喜好自助旅行的我當然不想被人牽著走

因為之前都有在FOLLOW西喜的BLOG,也開始對自助婚紗有個認識

再來之前曾和姊姊一起去過婚紗 ,有過不好的經驗(處處加錢,且往往走進去就有飛下訂否則走不出店門的壓力)

於是開始上網做功課,發現大部分的自助婚紗都 是在台北市

對於住在台灣南端的我如果為了拍婚紗而北上會更增添麻煩

於是開始搜羅高雄市是否也有類似的服務

一開始上網發現高雄自助婚紗跟台北相較下寥寥可數,大都要自己找攝影師、化妝師及禮服


光這些瑣碎的事就讓我想要打退堂鼓了

就在此時,我找到了有關高雄自助婚紗的分享

點進去店家的BLOG後,發現他們所提供的服務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電子檔全給、提供禮服化妝、提供結婚當天的禮服及一些結婚小物)
因此我二話不說就找了老公一起去了

其實第一次因為沒有預約所以並沒有深入了解細節,
所以是店內的接待人員接待的,看照片成品我其實非常確定這就是我想要的風格
不過當天總監也不在,所以只能待下次另外預約時間

只是人總會有想要多比較的心態,不死心的我再之後也是有去一般婚紗店看看
去夢時代看過,雖然價錢很優惠,但是制式化的照片卻無法吸引我
更讓我下定決心要把婚紗照交給BH WEDDING

這次婚紗照的地點設定在墾丁恆春一帶
因為之前在恆春 工作,先生也常南下找我,很多地方都有我們回憶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