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你 我不放手(BH WEDDING自助婚紗)

by - 晚上10:46

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
原來  
 愛   
很容易
就是輕輕的把妳放在心裡
 呵護





世上最美麗的語言
就是妳在我耳邊溫柔的輕聲呢喃  
 我在妳的輕哄裡
給妳
我的全部






我愁過妳的愁
我思慮過妳的思慮
我高興過妳的高興
 我要說
 我愛妳




我們都愛棒球場上   熱血沸騰的熱情
我們都愛棒球場上   高聲疾呼的放肆
哪天  妳若心情差而投給我壞球
我會沉住氣,選擇不出棒
讓妳盡情用4壞球將我保送無數次
也不願胡亂出棒
傷了妳
也傷了我









關於你  我不放手......

新人  任晏 &  偉華
攝影 鍾鳴
造型 秉樺彩妝造型團隊
企劃 B‧H WEDDING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