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我和妳

by - 晚上8:31


家樂福......
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地方    一個大家都熟悉的地方
沒有浪漫華麗的裝飾
簡單 而樸實
但 卻是你帶著我最常去的地方
有時.....
一耗就是一下午 甚至是一整天...
你陪著我 靜靜的看著我喜愛的書     喜歡的音樂  
我陪著你 聽你 分析各類家電的功能
好無壓力的在賣場裡   閒逛
因為....
你我都  知道

我們正在建構一個 屬於自己的   家....






好的電鍋   煮出來的飯才好吃 這是你說過的
當然 我一直深信著
未來 每天為你做一桌 滿滿的愛心晚餐
看著你   快樂的     開心的吃著
是我唯一的心願
就這樣 我和你......

























夕陽     你最愛的景色之一
漫步在愛河畔 涼風栩栩的吹來   
大船鳴著進港的笛聲...... 
看著夕陽緩緩的消失在海平面
我們  依靠在欄杆上
靜靜的享受    這美好的一切....... 
有你在 真好......
















你總是‧把我當成你的 公主
我的喜 怒 哀 樂 牽動著你的情緒
一天夜裡 我沒來由的告訴你    
你是我心中的那個 白馬王子嗎......
你   頓了一下
然後 牽著我的手 對我說.....
也許 我不是你心中那期待的 白馬王子
但 你永遠是我心中那最美的 白雪公主
我會一直     呵護著 保護著你.....
頓時     我笑了.....











當   幸福來敲門
期待   盼望的時刻   就要來臨
我是     你今生的新娘....
一句   我願意.....
我便擁有了 這世界上最愛我的人
陪著我哭 陪著我笑......
直到永遠...









就是這樣。我和妳
新人 輝龍 & 秀娟
攝影 鐘鳴
造型 秉樺彩妝團隊
企劃  B‧H婚紗故事館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