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新人: 佑新 & 瓊芳 親身體驗推薦文~

by - 晚上10:08


~甜蜜新人: 佑新 & 瓊芳 親身體驗推薦文~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629331-1.html#ID2629925

在VW淺水做功課許久,在看了許多學姊的作品後

前往位在高雄的工作室,接待我們的就是秉樺,我的造型都是秉樺的巧手幫我完成的!

秉樺給我們看了許多新人的作品,且全部都是還沒修過的毛片唷!!

攝影師~鍾鳴的拍照手法,完全是我和帥帥喜歡的風格

看到帥帥嘴角上揚的表情,我就知道帥帥也心動了!

看完作品,秉樺帶我們去看禮服,也當場讓我試穿

雖然他們的禮服沒有婚紗店的"華麗",但是事我喜歡的簡單、優雅風,我反而不喜歡誇飾的禮服

我是個懶惰新娘,所以他們也有包套方案(含結婚當天的禮服)

重點是~~毛片全給耶!!!

當場就拍案決定我們的婚紗照就拜託秉樺及鍾鳴了!(這是我和帥帥找婚紗店的第一個站,就沒再踏入其它婚紗店了,哈哈~)

我們去墾丁拍攝的,當天超級無敵大太陽,我又剛好生理期最後幾天,拍到第二套就中暑(頭暈、想吐)

當時我快呈現昏迷了>"<

當時我回到車上跟帥帥說,我已經快不行了,如果他還把我拍的很美,我拿到照片馬上上VW大推!!

我現在來實現對帥帥的所講的話啦~!!(做人要說到做到)

不過~鍾鳴真的好努力的逗我們笑(辛苦啦~~!!)

秉樺也很用心的幫我弄髮型,一直確定我喜不喜歡。

真的非常謝謝鍾鳴和秉樺的用心,讓我們籌備婚禮的第一站有個好的開始^^

不囉嗦,先分享昨天剛拿到的"毛片",都還沒有修片的唷!(以下有肉肉的水水唷!)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