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 。 我願意...(BH WEDDING自助婚紗)

by - 晚上9:26


回憶如此的美好   總是不經意的回憶我倆過去的點滴.......
也常常在回憶片段時 不經意的笑了...
因為   和你在一起的回憶都是這麼的開心   快樂  。
汽車教練場  我們相遇的地方
也是....   我們共同的第一個   回憶......





看~ 老天爺賜給我們的真心










高鐵站  是相思的開始 但也是相思的結束
高鐵票竟幻化成相見的喜鵲橋
我已因為你而駐足
從此不再有距離
























你總是逗的我哈哈大笑
你總是喜歡捉弄我
你總是這麼頑皮
你總是這麼的呵護我

我總是情不自禁的跟著你的喜 怒 哀 樂






















笑容  是我們家的家徽
幸福  是我們家的家規
你是我的家 
是我的











因為你 。 我願意... 

新人  博仁  &  姿蓉 
攝影 鍾鳴
造型 秉樺彩妝造型團隊
企劃 B‧H WEDDING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