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著妳‧無論在哪裡 (BH WEDDING自助婚紗)

by - 晚上8:24

26。c     微涼.....
這是妳最喜歡的溫度
遠從日本來的妳  在命運的安排下
我們相遇了
一直深深的記得 相遇的那個夜晚   正巧也是26。c
接過妳手中的紙條 裡面寫著...
空気の最も好適な温度で、私のような女の子に出会った
(在最喜歡的溫度空氣中 遇見我喜歡的女孩)
就這樣....
黏著妳。無論在哪裡...








入冬 寒冷卻又浪漫無限的季節
我們倆 總是窩在同一件大衣裡 圍著相同的圍巾
聽妳細細訴說著 在妳的國家 現在白靄靄的雪正飄著
家家戶戶 燃燒壁爐的煙 正緩緩的飄散
那是   北國的一個小村落 
妳說....
有一天   會牽著我的手
坐在家鄉的矮牆上   欣賞這美好的風景
真的 我期待 這一天的到來....






妳總是說 我像個小女孩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但 在我的心中 妳就像個大男孩
無時無刻 都能帶給我歡樂 陪我哭  陪我笑
真的 我好愛妳.....
再也沒有人   像妳對我這麼好
感謝老天爺 讓我們相聚 更感謝有妳在我的身邊
即使 我們都老了
我還是一樣要妳   陪著我哭 陪著我笑
直到永遠......













慢慢的 我們熟悉了 彼此的生活默契
來到晚餐後 這充滿回憶的運動場
在這裡....
和妳分享了 好多 好多的心事 不管好的 壞的
妳總是 緊握住我的手 靜靜的聽我說
因為 妳知道   只有在這個時候
才是最真實的我.......












LOVE   簡單的四個英文字母   組合起來意義無限大
愛 讓我們相遇 相知 相惜.....
愛  讓妳包容 任性   無知的我 
我心裡 再也沒有遺憾!
謝謝妳  給我滿滿的愛
我很快樂  妳知道的...















黏著妳‧無論在哪裡

新人 崛野 & 奕靜
攝影 鍾鳴
造型 秉樺彩妝團隊
企劃 B‧H婚紗故事館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