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不開的 玩伴 (BH WEDDING自助婚紗)

by - 晚上8:16


從來沒有想過,能這樣依偎在妳的身旁...
靜靜的 回憶著 那兒時的記憶
生長在同一個村莊   背著書包走在同一條路   上學   放學...
曾經  我眼中的那個 調皮搗蛋的野孩子
如今  是情人 是愛人 更是我一生的伴侶.....










記得 妳曾說過 未來如何 如何
看著妳 信心滿滿 流露出堅定的眼神.....
不經意的 我笑了
因為 我知道..
無論如何,妳都會陪在我的身邊


















海邊 對我們有太多的回憶
妳總是 帶著心愛的釣竿 牽著我的手  漫步在台東的海岸邊........
握著妳的手 感覺妳手中的溫度
默默的 在心中許下一個願望  無論在哪裡我都會跟著妳
因為....
我已經 離不開妳







開心 就快樂的笑     難過 就放聲大哭吧....
未來 一切的一切
就讓我們一起 創造 面對
誰叫我們是 離不開的。玩伴









離不開的。玩伴
新人 旭昌&美枝
攝影 鍾鳴
造型 秉樺彩妝團隊
企劃 BH婚紗故事館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