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 ~甜蜜新人~紹仁&莉婷 親身體驗推薦文~

by - 凌晨12:03

新人說:每一個流程都讓我覺得超貼心的

自從今年過年後,確定與男朋友(未來老公)要結婚及婚期後,本人就瘋狂的google婚紗相關的網站,及與跟已婚朋友談論要找一般婚紗店還是找自助婚紗的優缺點。在與老公討論下(ps基本上我老公都沒意見,只說我高興就好)看了一般婚紗店及三家自助婚紗_ps一個禮拜內_,我覺得好累資訊好混亂,所以我回到原點,看看別人的分享心得及照片。終於我看到了BH,當下我馬上電話預約。在與老公進去BH討論細節及攝影師的拍照風格(提供的照片都是沒有經過修片原始檔),以及試穿婚紗(其他家一般就帶看衣服數量及款式),當下就與老公討論(完全沒有壓力,其他一般就會遊說....),當天就下訂了。從預約外拍,與攝影師討論想要拍照風格,試穿婚紗到挑選照片,都讓我覺得超貼心的(貼心提醒,注意保養,不強迫推銷)。不久我與老公將於9/3步入禮堂,所以我在BH給予的服務及熱誠衷心於你們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