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每個女人婚紗夢的背後最重要的角色

by - 凌晨12:04

新娘說:金金的巧手讓我在拍攝當天變成這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在幕後讓我們在拍攝婚紗的過程中的那雙巧手~~~~~我要分享我的造型師金金
這每個女人的婚紗夢 最重要的禮服挑選與造型設計當然少不了最重要的造型師啦
這次我的造型師是金金 
剛開始看到金金的時候覺得他是個酷酷話不太多的女生 但在挑禮服與頭髮的造型時金金很貼心的給了我最專業的建議讓我覺得他真的很懂得我想要呈現的造型 在拍攝日之前有什麼新的想法也會和我做討論 
金金的巧手讓我在拍攝當天變成這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在妝髮上面每一個步驟都非常細心 先生在旁邊看的真的都目不轉睛了
在拍攝的當天 金金也常常在旁邊注意我的妝有沒有脫妝 或是頭髮有沒有亂掉 也剛好我拍攝的那天太陽真的很大 金金也貼心的在旁邊為我搧風 真的很感謝他
除此之外金金有時候真的很幽默常常逗得我們開懷大笑的 相處起來真的像朋友完全沒壓力 這樣拍照起來也比較自然
金金的專業真的是很讓人肯定的 
一整天下來也辛苦他們了
接下來是照片分享唷



金金的巧手 讓我看到煥然一新的自己
對於妝髮完全不馬虎的她 小細節都處理得很好 很細心 真得很值得推薦
金金幫先生用的造型 也讓先生很滿意
頭上的髮飾 也是金金的巧手完成的 花好多時間與金錢 真得很細心
因為我很會流汗又加上我是妹妹頭 所以一下瀏海就濕了 金金立刻反應 幫我把頭髮重新處理好 讓我重新在鏡頭下是美的
最後一套拍攝的婚紗 妝看起來都沒花吧 金金的細心讓人很窩心 隨時注意你臉上的妝容是否完整
一整天下來真是辛苦他們啦~~~~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