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 ~甜蜜新人~宗翰 & 依玲親身體驗推薦文~

by - 上午9:42

新人說:我豈止喜歡你們 我愛死你們了

請分享讓更多人愛上你們

20160123 我們結婚了

是說我終於休息夠了
終於脫離籌備婚禮的恐慌
也照著我當時內心的期盼
好好地給他休息了一大陣子

過了一段悠閒的日子
其中還見證了朋友們的喜事
並且發自內心的讚嘆''參加婚禮比舉辦婚禮輕鬆多了''

好不容易這陣子
終於心態覺得好像有點想念我的婚紗照
前一陣子臉書還提醒我
差不多去年的這格時候我正在拍婚紗
so tonight here goes

真的要拍過婚紗才懂得其中的辛苦
但是這辛苦也成了一生中最美麗的回憶
這些美美的照片 殊不知我全身
紗裙裡裡外外 都 在 大 爆 汗

但是我回想起那一天
我還是會幸福的笑

我認為婚紗照 是我心中的鑽石
"鑽石恆久遠 一顆永流傳"
人生的第一套婚紗照
說什麼絕對是要最經典
把最真實的自己和幸福洋溢的氛圍
用快門捕捉成永恆的紀錄

雖然我籌備婚禮時 真的非常的懶散
懶散到一度我認為我就要搞砸我自己的婚禮
我們在網路上找到 BH婚禮形象事業
非常親切的老闆及員工讓我們很快安下心來
只要告訴他們你想要的感覺
他們會打造出你的夢想幸福國度

就這樣 我們的婚紗照誕生了




















Lynn Chiang
· 留言
Lynn Chiang
 · 留言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