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 ~甜蜜新人~瀞誼&坤賢 親身體驗推薦文~

by - 晚上8:09

新人說:真心不騙,推薦BH秉樺婚禮!
求婚後被工作耽擱1年多後才開始準備結婚大事。
因為兩人老家都在高雄市,身為忙碌的上班族,工作地不幸的在外縣市,對於拍攝婚紗這一件事情是期待中帶點擔心,擔心挑選禮服 拍攝、挑片和文件來往的時間難以配合,詢問許多親朋好友的意見,選擇了結婚地高雄的婚紗公司,透過批踢踢和網路上的意見,最後選擇了BH秉樺婚禮。
真心不騙,推薦BH秉樺婚禮!
真的是超值、適合上班族,以及完全沒有網路上對於婚紗公司的負面刻板印象。

第一次進去秉樺婚禮,雖然有點緊張,但是很快地緩和情緒,與中正路上其他家連鎖的婚紗公司的「富麗堂皇」相比,我比較喜歡BH秉樺婚禮這樣的「溫馨輕鬆」。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讓我們可以把終身大事交給BH秉樺。

接待我們的人細心的介紹不同需求的價格表,詳細的服務內容和透明的價格雖說可能有點市儈或是直接,但是對於新人來說,這正是我們需要的。對我們的除了婚紗拍攝外的要求,如新娘秘書、婚禮攝影等,亦能告知不同的組合價格,讓我有種比去中○電信買手機還要清楚明白的感覺。

「咦?你叫吳秉樺,啊… 不就是店名...」這是我拿到名片後,對一直以微笑中帶有趣接待我們說出的話語。是的,從頭到尾介紹婚紗細節的人就是這公司的總監。

OS:靠么,那不就是老闆嗎?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會注意一家店的企業管理哲學。當下我就想,如果連老闆都能這麼「好朋友」式的交談,這家店的管理氛圍想必相當有趣。

於是當天就下訂了 <(ゝω·)

BH婚紗是以Facebook做主要溝通平台,拍攝小組則以line群組溝通,這點O2O經營模式相當便利。(真希望我家公司可以學著點)

以Facebook預約挑選婚紗日,是第二次進去BH秉樺,挑選禮服對男生來講稍嫌疲累,在該過程中,人員會先聽取未婚妻的意見再做專業的建議,例如可能要考量拍攝地點的色調做不同顏色搭配。

即使交往了十幾年,第一次看到心愛的穿上白紗,久久難以言語。
牽手,一輩子。

至於男生,BH秉樺是委外給中山路的拓元西服。
個人是走基本款式,顏色就黑灰藍簡單色調,順便凹了親愛的給我買件訂製西服(笑)。

挑選婚紗後,會請女生在拍攝前試穿一次,確定禮服合身。

關於拍攝婚紗,line群組討論很久,是因為我們不懂「原來拍婚紗,是與體力和時間的賽跑」。攝影師Aaron很認真的與我們溝通這點,這真的要感謝他。

順便告訴看到本文的新人們,拍婚紗真的是靠男女主角的體力,而拍攝地點不要太多,三四個就好,點與點的移動時間也盡量在30分鐘左右。

拍攝的造型師是金金,很明顯的感覺出她是一位資深新秘,化妝流程具SOP,自然地融入拍攝行程,對時間的掌握相當完美。化妝技巧我不太懂,但是未婚妻相當滿意。

攝影師Aaron則是一位吊嘎加短褲,帶點專業嚴肅感的職業攝影師,但是他非常認真的在講笑話(是想讓新人輕鬆點吧,謝囉!)。對於很少拍照片的我們來說,他的指令相當有幫助,例如親一個、嘟嘴、看我、看女生的肩膀、看樹、背對我、往前走一步等等。當下可能會有點疑惑,後來挑片才會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的效果啊。

我們相當喜歡攝影師Aaron對於光線掌握度,有興趣的新人可以去秉樺的Facebook看他的作品喔。

目前我們剛挑完照片,秉樺的挑片是以光碟檔案提供,以紙本寫下自己對修片的要求,相當方便,可以在家輕鬆的和親朋好友一起挑選,與網路上他人所分享的「連鎖婚紗挑片血淚史」有天與地的差別。

接下來等修片囉!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婚紗照成果,以及之後的新秘和婚紗攝影作品。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