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新娘說:穿上BH的禮服,美到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by - 凌晨3:18

新娘說:穿上BH的禮服,美到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對於婚紗禮服真的沒什麼概念~~

直到穿上BH的禮服,美到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挑衣服的過程真的很開心,因為自己沒有太多的想法
所以一切都交給小貓處理,"這決定完全是對的"

謝謝可愛的小貓針對我的拍攝需求,挑選適合的我的服裝
還有給我很多不同的建議~最重要的是人超好聊的~~
雖然對於禮服沒什麼概念,不過我個人重服務更甚於禮服
開開心心的準備婚禮才是我想的感覺喔
再說他們家的禮服這麼漂亮有什麼好挑剔的呢。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