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 ~甜蜜新人~俊瑋 & 佳穎親身體驗推薦文~

by - 清晨7:25

新人說:像朋友一樣親切,"完全"沒有壓力喔!!
感謝BH Wedding團隊,讓我當最自在的新娘!!

一開始對於婚紗、造型其實沒什麼概念跟想法
所以踏入BH時也是有點緊張、害羞。
但蓁蓁、小貓、秉樺很自然很舒服地與我討論後,
又耐心的陪我一起挑選一件又一件的華麗的禮服
漸漸的,自己的想法就慢慢形成了。

拍照那天,原本也是期待又怕傷害
因為我根本就是個不注重外型的臭臉妹,哈哈。
怕畫妝後不自然,或是拍照笑得很僵。
但彩妝師金金抓的到我要的自然感覺
攝影師鍾鳴引導的氣氛也很輕鬆自在、拍出來的效果也很好
(原本還擔心會像超級名模生死鬥中的model一樣,眼神放空但要說話)
海邊外拍還一起爬了三公尺的牆,回想起來真的太有趣了!



不管是討論細節、挑禮服或是拍攝過程中
與團隊的相處就像朋友一樣親切,"完全"沒有壓力喔!!
一切就很順利、很舒服的,討論完了、挑完了、拍完了。
然後呢~~ 就準備結婚啦 哈哈~~

感謝BH團隊,因為你們的用心,一切才會這麼順利!
但最要感謝的是秉樺啦!! 
謝謝你讓我給我好多方便租借訂婚、宴客禮服。 
很感謝你的幫忙,哈哈!

最後推薦BH給其他新人
特別是對婚紗、造型沒有特殊想法的姊妹喔!
來BH Wedding問問走走,你一定會喜歡的!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