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新娘說:一天內排了5間禮服公司參觀最終選擇BH

by - 晚上8:51

新娘說 :一天內排了5間禮服公司參觀 最終選擇BH


【BH WEDDING 新人穿衣鏡】
讓人不多看一眼都難的美女新娘奐妤也來和大家分享BH的禮服囉~~
細緻的五官加上甜美的笑容,服務過程中真的會讓人忍不住盯著她看
重點是人超好的~~很開心能幫奐妤服務喔!


挑完禮服及服務後給我們以下簡短的評語!
因為婚期時間很趕,所以在一天內排了5間自助禮服公司參觀
幾乎每間店都只能試穿一白一晚,很難一次就找到喜歡的。
只有BH老師說:沒關係,你要試幾件都可以!我超級開心的~ 因為我身材嬌小又肉肉的關係,需要一點時間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
記得第一次試了6~7套左右的衣服,才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
第二次正式挑婚紗時,試了非常多件白紗,
BH家的白紗質感超棒的,有許多不同的風格可以挑選
希望新人們來這邊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禮服~ 真的很謝謝BH老師一直在旁邊給予我專業的建議,
也幫我搭配許多特別的飾品(ex:超美麗的金色腰帶)。
此外,因為當時我還沒找到喜歡的新秘老師,
BH老師也很樂意跟我分享過去的彩妝作品。
我非常喜歡老師彩妝的風格,可以自然展現出model本身的氣質,不會太過做作

接下來讓我看看美麗的新娘挑了那些禮服呢?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