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 ~甜蜜新人~又齊 & 盈茹親身體驗推薦文~

by - 晚上9:26

新人說:一個依照你的需求的合約有什麼好挑剔的呢?
自從老公求婚後, 就開始在找婚紗公司
但我從來不考慮高雄中山路上那些一間比一間大間的婚紗公司
與其說婚紗, 我反而更重視婚紗公司與新人之間的服務、配合彈性與攝影風格
所以我一開始就往工作室或者自助婚紗的方向去找

我跟我老公是那種很怕麻煩, 做事情遇到喜歡的就快速下決定
Google高雄自助婚紗看了網路上的資料後
我們挑了3家去比較

第一家就是B.H Wedding
還記得我們是去年11月去拜訪B.H, 坦白說有點緊張
雖然是去年11月的事, 但現在回憶起來還是那麼清楚
一進門迎接我們的是郁青跟秉樺
他們聆聽我們的需求, 幫我們想出最好、最適合的方案
彈性的調整、客製化的合約真的讓我們很感動
我們當下就決定跟他們簽約也不想再去看第二、第三家了

你問: 不怕後悔嗎?
我: 不會
一個依照你的需求的合約有什麼好挑剔的呢?

B.H的婚紗都氣質典雅,完全就是我的愛
老闆對流行的趨勢很敏銳, 婚紗的風格跟著最近的流行走, 不怕選到過時的
每次去B.H時都覺得很像在自己家
每個人都很熱情, 一進去你會覺得很自在, 跟大家就好像朋友一樣不受拘束

再來就是攝影師
我真的要大力推薦我們的攝影師Aaron
拿到作品後真的真的很感動
完全是我想要的風格, 親友們看了也大大讚賞
Aaron非常enjoy在拍攝過程
任何場景他都不想放過
他一有想法就馬上跟我們說幫我們拍
完全沒有絲毫的不耐煩
一直一直帶給我們更多的作品

很幸運遇見了B.H Wedding
當初的決定一點也沒錯
謝謝你們帶給我們這麼棒的回憶
很棒的團隊 很棒的朋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