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守一生的約定

by - 凌晨3:41

相守一生的約定
陽光  暖暖的
風   柔柔的
心   甜甜的
忽然覺得就這樣
從青春年少走到白髮蒼蒼
那會是怎樣的幸福及浪漫














謝謝你讓我當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女人
謝謝你不計較我的情緒化
謝謝你讓我的家人覺得你值得我託付終身

我愛你








 嘿! 親愛的
我們可以在高雄火車站門口拍婚紗照嗎? 


因為對我們來說   是緣份  是回憶
謝謝你的搭訕






雖然我們吵架時  都是我先回頭撒嬌
但幾分鐘過後
你總是會給我個大大的擁抱
下一秒
我們都忘了發生什麼事





你在溺愛我的同時
也會給我方向  鼓勵  要我勇敢面對

我要謝謝你

也讓我更加慶幸未來能與你相互扶持




















相守一生的約定
新人  澤豪 & 嫚君
攝影 鍾鳴
造型 秉樺彩妝造型團隊
企劃 B‧H WEDDING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