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家人。永不設限的愛(BH WEDDING自助婚紗)

by - 凌晨3:24



戀人。家人。永不設限的愛


人生的喜怒哀樂,重點不在於發生了什麼事.......

而是在於身旁與你經歷的人,共同分享、負擔!

準備好與我一起往前走了嗎?








 與你一起打鬧嬉戲,追求情人之間的快樂,還記得那生日的拼圖,

一片片的將我們的未來結合起來,共同拼出一幅名為"幸福"的畫作!










拼圖一片片的將我們的未來結合起來,共同拼出一幅名為"幸福"的畫作!


不再寂寞,前往幸福,是我竭盡心力為你買下的一張單程車票。

因為,油虎老愛尼哈!我可以倒背如流喔~~











 有一天我們肩上會多了一些重擔,但是卻是我們更加幸福的寫照!

這甜蜜的負擔,是我們成為家人傳頌愛情的最佳寫照。








就是這個日子!

從戀人成為家人,讓愛永不間斷的延續。

最愛與你一同出遊,旅行讓生活像撞球般繽紛多彩。







想要旅行?可不能拋下我,畢竟有二個人才有幸福的寫照!











我一直沒有忘記喔!要把你捧在手心,就像公主一樣!

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現實也會發生喔!

































兩人的相遇與結合,都是一段美妙獨特的故事。

繼續往前走,寫故事的下一章,每個章節都是滿滿的回憶,不管晴雨。








我們在這裏寫下一頁新的故事。

你呢?










用大聲公把我們的喜訊四處散撥吧!

開著我們的小烏龜四處旅行吧!

因為我們的愛無限大~~













戀人。家人。永不設限的愛

新人  崇偉 & 馨慧 
攝影 鍾鳴
造型 秉樺彩妝團隊
企劃  B‧H WEDDING 秉樺婚禮形象事業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