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一切‧愛‧無限 (BH WEDDING自助婚紗)

by - 凌晨3:02

~~不顧一切‧愛‧無限~~

愛情故事   無言

因為   你對我的愛無法用言語形容      總之....... 我知道.........

轟轟烈烈的愛,就像是站在技擊場上那樣奮不顧身,不顧一切  且 全力以付

很開心 我們共同站在同一個技擊場上   但   不對立....

而是 相互扶持 共同努力 一起完成我們未完成的夢...






健身工廠,這是我們在這陌生的城市裡共同培養的興趣

遠離吵雜的人群   不逛街也不Shopping   安安靜靜的享受這健康的兩人時光

雖然總是汗流浹背 但是 我喜歡在這裡的感覺 .....

除了有你在身邊外  更有我們共同歡樂的笑聲    及回憶.....   









 溫和的陽光透過落地窗灑落在昏暗的空間裡    這是我最喜歡的感覺

輕輕的閉上眼睛   感受這暖暖的溫度    感受   和你在一起的幸福滋味.....






 總是喜歡像這樣抱著你   無憂無慮的賴在你身邊

一起玩 共同笑 一點一滴的收集屬於我們歡樂的回憶!






悠閒午後 為我倆準備一杯濃濃的咖啡 一份精緻的巧克力點心

看著居家雜誌    聽著輕柔的音樂   和你   談天說地...

我嚮往的居家生活 慢慢   慢慢的被實現...

謝謝你 我的另一伴 











 今日    我披上優美的婚紗禮服    而妳穿上帥氣正式的西裝

我們要為我倆的愛情做見證     留下屬於我倆的愛情回憶

透過鏡頭    我發現    你是那樣的呵護我      細心    體貼.......

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我要緊緊的牽著你的手     永遠     永遠    也不放開

因為    你是上帝賜給我託付一生的另一伴

真心祈禱    我們無限的愛伴我們走過今生........














在我的生活裡已經習慣有你的陪伴

這是 戒也戒不掉的習慣    而你常笑著對我說      這是    壞習慣.....

我知道   沒有人像你對我這麼好     這甜蜜的壞習慣     我會保留下來

直到永遠............








不顧一切‧愛‧無限

新人  南光 & 靖雅 
攝影 鍾鳴
造型 秉樺彩妝造型團隊
企劃 B‧H WEDDING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