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 下起愛情雨 (BH WEDDING自助婚紗)

by - 凌晨1:55

那一夜  忽然下起大雨

你用外套為我遮著

我們跑進這電話亭躲雨

彼此呼吸聲迴盪在耳際

你 突如其來的吻了我

害的我不知所措

愛意就此萌芽

再次回到這裡

是你我心有靈犀的念頭

往事一幕幕重現

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之後

我決定笑著當你一輩子的

"牽手"




我用甜美的笑容迷惑了你

讓你為我瘋狂 著迷

誰知

你卻偷偷的向我施展了魔法

有你的陪伴   很踏實

有你的擁抱   很真實

有你的家  

我願意

















你説過:

[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句話不是故事的結束,而是故事剛剛開始..............

這裡是我們相遇的地方

現在

我們的幸福已悄然開始









我是為了你不惜觸怒天神

而落入凡間的精靈

因為我無法抗拒你





















那一夜  下起愛情雨

新人 聖惟 & 瑞萍
攝影 鍾鳴
造型 秉樺彩妝造型團隊
企劃 B‧H WEDDING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