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的恩典。愛更濃(BH WEDDING自助婚紗)

by - 凌晨3:33

倍增的恩典。愛更濃


在神的帶領與指引下   我們   相識且熟悉了彼此

這倍增的恩典   讓我們的愛   更加濃烈

回到你   兒時熟悉的地方 

你就像個   放肆的野孩子般   盡情的跑   盡情的跳

而我   靜靜的陪在你的身旁    享受著    這幸福的時刻........












 有種滋味叫做巧合

在認識你之前,我以為那不過是幻境裡的情節,

不帶痕跡的鋪陳,嗅不出刻意的做作…

是一種自在的坦承,一種恣意的默契…

如今 我們的心 同樣的感動 牽動著我們契合的靈魂

幻境重疊著真實 彷彿在夢中卻依舊嗅得出真切的滋味…

有了這滋味,讓愛持續在旅程蔓延,

有了這滋味,讓細水長流的幸福增添了更多驚喜!










最冒險

牽起 妳的手帶著義無反顧的執著

望向 無盡延伸的未來單憑著 堅定的信念

持守著切慕彼此的心 守護著 你我期盼的夢

說婚姻是一段充滿掙扎的歷險旅程

其實一點也不爲過...

看著這個世代許多人為了追尋而逝去,

過去的我們,也曾因此猶豫不前...

但內心深處,我們依然渴望有個最知心的伴侶...

有著相同的遠景,卻截然不同的兩人,

從相遇、相識到譜成戀曲,這一切是那麼從容而絢麗,

彼此徊異的個性,雖然產生不少衝突,卻也激起更堅定的情誼,

我們,是彼此眷戀的愛侶也是關係親密的摯友,

從認識到了解,從懷疑到坦承,這一切的一切,不只是一個過程,

我們相信,這更是我們這輩子最珍惜的回憶...

於是我們選擇進入婚姻、進入誓約、進入這場最冒險!!

未來,不論如何,讓十指緊扣吧,

前途雖有許多挑戰,愛既完全便毫無懼怕!!









 承諾

有種決定,是一輩子的決定,

經得起一切風霜,也絕對不會動搖,

這決定是關乎一生的誓約,這決定更是今後幸福的基石...

從此 我們所擁有的承諾 將成為心中甜蜜的迴響

從此 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將委身彼此成為真切的祝福

從此 我們所追求的過往都將因為彼此的存在而顯為暗淡

親愛的,

我的生活因妳而美好,這一點我從未懷疑過,

能和妳在一起,是我這一生最棒的選擇、最有價值的堅持!

一切我所在乎的,妳知道嗎,你是我唯一放不下的牽絆,

心頭上總是掛念著妳、牽繫著妳...

承諾 是一生之久

信任 是一生之久

愛戀 也是一生之久

我們的誓約我們的愛情 我們的信念 我們的永恆




倍增的恩典。愛更濃

新人 宏恩 & 巧恩
攝影 鍾鳴
造型 秉樺彩妝團隊
企劃 B‧H WEDDING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