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 讓我們更靠近彼此 (BH WEDDING自助婚紗)

by - 凌晨2:50

緣    讓我們更靠近彼此

教室    是愛情初萌芽的地方




 書本的這一頁是我  另一頁是妳

當書本合起來時

妳我便行影不離




我是粉筆   妳是板擦

天使般溫柔的融化了我的不開心

幫我修正了所有的錯誤








就這麼開心的笑著

我絕不放開妳的手










 校園裡充滿回憶

到處都有我們的足跡及笑聲

我   如此何等的幸福







 收拾好書包

裝載彼此滿滿的心意

往下一個課題前進

我的喜悅

你看到了嗎?





















































緣  讓我們更靠近彼此

新人 謝成 & 美智
攝影 鍾鳴
造型 秉樺彩妝造型團隊
企劃 B‧H WEDDING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