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陽下的愛情 永恆。燦爛 (BH WEDDING自助婚紗)

by - 凌晨2:04

艷陽下的愛情  永恆。燦爛~

你的鬼靈精怪  像極了我再熟悉不過的墾丁的天空

湛藍      萬里無雲     陽光如此燦爛 

如此深刻的照映在我腦海  

有時  一陣微風帶來幾朵軟綿綿白雲    讓我忍不住一親芳澤 

有時     又像雨過天晴的彩虹        用豐富的色彩為我妝點 

夜裡     滿天星斗為我指引  讓我的心得到寧靜

























 在這裝載這我們過往的恆春古城前      

我  調皮搗蛋  喜歡捉弄妳生氣 妳愛的     恆春男孩   

妳     愛跟我鬥嘴  不服輸   我愛的      恆春女孩     

在此宣誓  
   
用  愛  包容  笑聲 手牽著手  築起我們的家   

就像那古城 

歷久彌新




或許     我有時說話不經意的惹妳生氣

但  我說的   "我愛妳"

卻是 最真實  最忠誠的一句話















 愛      值得我們用盡一生        去維持


值得我用盡全力    

奮鬥到底

去疼惜


































想你  想著你現在在作什麼

想像著我們溫暖的家

有像你一樣調皮的小男孩

有像我貼心的小女孩 

與我們一起嘻鬧著     追逐著


們一起養什麼寵物好呢?











 艷陽下的愛情  永恆。燦爛

新人  溢陽  &  雅志 
攝影 鍾鳴
造型 秉樺彩妝造型團隊
企劃 B‧H WEDDING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