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 ~甜蜜新人~ 親身體驗推薦文~

by - 凌晨1:48

秉樺婚禮~高雄婚紗的好選擇

去年12月結婚,婚禮結束已過2個月了,時間過的真快,回想起去年8月決定飯店後,開始要找婚紗店的時候,時間真的有點趕。研究完PTT的GetMarry版後,就開始約婚紗店的時間,一開始先約了5家。第一間去的是秉樺婚紗,也是我們唯一去的一家。

一開始就跟老公說要拉住我,因為看了Ptt版上的文章,有些婚紗店的手法會一直拖延時間,舌燦蓮花的話語,讓你腦波弱的時候就簽約了......當我們進去婚紗店的時候,當然還是有點戒慎恐懼的,畢竟是我們去的第一家店。一開始秉樺老師先讓我們做了問卷,知道我們的預算及需求,之後就上樓試禮服,由於是第一次所以很興奮,試了2白2晚,覺得還不錯,後來其中2件就決定是結婚禮服,好像有點偷懶😆

PS.後來9月再去選的最後一套禮服也很好看
然後介紹每個攝影師攝影風格,給我們看之前新人拍的照片,讓我們看喜歡哪個攝影師的攝影手法,後來我們不約而同都選了洛克當我們的攝影師。洛克很會引導我們,像是做一些動作或手的姿勢要怎麼擺比較好,看到我們婚紗照的人都覺得拍的很自然。
後來介紹各種方案,把我們不要的東西換成我們需要東西,像是把部份小卡換成桌框、加送6組入本、送我們一套訂婚禮服等等。我們選的是婚紗包套方案,婚紗拍攝跟結婚禮服都是1白2晚,相片全給、加送放大照、相本、小卡及簽名綢等,因為當天下訂剛好現場有優惠活動,我跟老公都覺得OK ,所以就決定了,事後覺得這個決定沒錯,為了試婚紗拍婚紗,跑了好多次婚紗店,位置方便外,禮秘CoCo也很親切,婚紗照的成品也很滿意。
最後我們問了有關於新秘部份,是否有合適人選?才發現一直幫我們介紹的老闆就是ptt上很推的秉樺老師,因為我先入為主的以為新秘都是女生,壓根兒沒有想到秉樺老闆就是新秘😅 所以後來除了拍婚紗,訂婚跟結婚也是請秉樺老師,因為老師真的很細心,會傾聽我想要自然一點的妝感,也會提供我一些意見,像是染髮或是頭髮長度之類。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