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 ~甜蜜新人~ 親身體驗推薦文~

by - 凌晨1:51

高雄秉樺婚禮,台東拍攝不加價!


終於在今年1/13完成人生中的大事了!
其實在幾年前路過高雄美麗島捷運附近的BH Wedding 秉樺婚禮,就已經有進去詢問過了
無奈我家花寶(我老婆囉)當時還沒準備好要結婚RRRRR~
等到花寶真的想要結婚了,就馬上跑去秉樺敲時間囉
當初就是因為花寶路過看到秉樺櫥窗展示的禮服太美,所以我才會先去探路詢價~
果然試穿當天,禮服都超美der~


其實在選方案時,老闆就有說有台東方案,重點是不加價!不加價!不加價!
真的不加價,連出什麼車資、房間錢、餐費完全都不用!!
你只要約好時間地點,然後時間一到攝影師跟造型師就會出現在你們民宿了!
而且店家會讓新人、攝影師、造型師進同一個新line群,
想要什麼樣的妝髮或是拍照風格,直接在line群說或是傳照片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我們是先訂好民宿,建議可以找漂亮一點的民宿,可以連民宿一起入鏡唷
拍照前一天我們就先入住,反正也就當作一趟旅遊囉,拍照當天早上八點造型師就到我們的民宿了
然後,早上10點半攝影師到就開始拍了,直接拍到傍晚六點半! 中間看個人需求可以選擇休息一下吃個午餐之類的
不過,因為我們選的地點比較多,所以我們就選擇全程不休息連續拍
重點是攝影師跟造型師真的完全陪我們全程不吃飯全程跟拍完啊!!!超級敬業的!!!!
從早上10點半拍到傍晚六點半整整八小時沒休息!真的辛苦造型師跟攝影師了!
當天是34度的高溫,攝影師還扛著超專業的一大箱工具跟著我們跑小野柳的礁岩
然後我超級會流汗,造型師全程跟拍大概有一半時間都在幫我擦汗,真的感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
現在不囉嗦,直接上圖囉~~
椰子海岸民宿:
小野柳:

台東大學圖書館:
布拉諾城堡民宿:
拍照過程中,新人引導王攝影師立群會講話引導新人,讓你發笑,很多張都是在攝影師講完話你笑完後,就拍完了
在不知不覺中就拍完了!!完全沒有壓力,而且每個場景要換造型時,快手造型師淑雯很熟練地咻咻咻就換完了!
完全不會浪費到新人拍照的時間!什麼?你擔心換造型很快沒顧到品質?
NO NO NO ~這位造型師不僅速度快,換完的造型又很快看,簡單不失美感,補妝上妝又快速
我連上傳側拍打卡都沒打完她就換好造型了
這趟拍婚紗之旅,讓我的拍婚紗過程不僅僅是換衣服然後僵硬地擺pose拍照而已,整趟過程超級歡樂
而且可以拍婚紗又可以旅遊,真的超級棒的啦~~~有需要的新人真的可以考慮一下高雄 BH Wedding 秉樺婚禮
台東方案真的完全不加價不加價不加價,也不多收任何費用唷!!!!
而且老闆本身也是個新祕唷!手藝也超好! 婚紗跟新祕一起下訂的話,還能更便宜唷!!
我們新祕也是跟秉樺下訂的唷~
補兩張結婚進場圖:
沒錯,那隻恐龍就是新郎本人我啦~
店家資訊:秉樺婚禮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33號
電話:0911 589 189  店長:古秉樺
攝影師:立群
造型師:淑雯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nghuawedding/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