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 ~甜蜜新人~ 親身體驗推薦文~

by - 凌晨12:38

推薦 高雄 BHwedding秉樺婚禮





我終於要來好好介紹我的婚紗了
秉樺工作室BH Wedding
當初跟所有新娘一樣
準備籌備婚禮時開始上網爬文
但懶惰如我
鄉民這種事當然是我老公來做
看了連鎖婚紗及工作室
最後約了BH跟某家手工婚紗

第一間去了BH
告知了婚期 老闆也就是秉樺二話不說就帶我上樓試穿婚紗
手足無措的我說 可是我還沒要決定耶
只是先來問問方案
老闆說了一句:婚紗用看的怎麼準
當然要試穿呀
一口氣我就在上面試了7件不誇張
禮秘Coco也是完全沒有不耐煩的幫我換每一套
不試還好 一試覺得怎麼都這麼美
婚紗很有特色 裁縫也很精緻不輸手工婚紗 
結束後都樓下老闆為我們講解方案以及看每個攝影師的拍攝風格
我們想要自然一點的
最後就選定了鍾鳴
在這過程中
BH給我的感覺不像是很多貼文說的某些連鎖公司會拖著你不簽約不讓你走講好多個小時 讓你對婚紗公司卻步
BH整個輕鬆愉快 且說若是我們有確定的話還可以給一些優惠
當下和老公討論了一下
預算在我們範圍內
也沒有再去看第二家直接下訂BH
婚紗相本也很有質感
最後一張照片的水晶相本或皮的(我們選水晶)




拍婚紗當天因新秘鍶伭出國
所以婚紗照是由老闆秉樺親自操刀
雖然是男生 但化妝技巧完全不輸女生
而且當初在選外拍地點時
能一天來回的 完全不加價
有的連鎖婚紗會依外拍地點遠近而收費

看了鍶伭的化妝風格 也是我喜歡的
我就立馬下訂了兩場宴客的新秘
當然宴客的媽媽跟婆婆也不能不美
鍶伭俐落的身手 時間上綽綽有餘
也讓媽媽跟婆婆讚不絕口
不僅妝很乾淨髮型也很時尚完全不老氣

攝影師鍾鳴更不用說了
之前宴客完的照片
就已經在我的ig推薦給大家了
非常的厲害跟敬業
婚紗照也是他拍的
沒看過攝影師拍迎娶還要跑在車隊前面的
對 是跑 不是坐車
宴客時也是老少通吃啦
逗得婆大家合不攏嘴
一堆人要幫他介紹對象呢
只可惜他都當爸了哈哈
我老公在婚前補求婚
他也是義氣相挺來高雄幫忙拍攝(他台北人)
雖然我們也是有包個小紅包給他哈哈
人家搞不好有別的事情做沒必要來幫你

總之 這不是業配(也沒人要找我配
就是推薦給高雄或屏東要結婚的新人
可以參考看看
對了...最後挑宴客禮服時約試穿了30件吧
禮秘真的超有耐心
#鍾鳴 
#新秘鍶伭 
#秉樺婚禮 
#秉樺婚禮bhwedding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