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 ~甜蜜新人~ 親身體驗推薦文~

by - 凌晨12:35

高雄~ 推薦秉樺婚禮BH Wedding ~



終於~婚宴順利結束了~
蜜月也回來了XD
在等待婚攝的期間,想來跟板上的大家分享推薦一下我選擇的婚紗公司&新秘~
先來分享婚紗的部分~
一開始很自然的就從ptt上面開始爬文,
再加上聽了一些朋友的經驗,
最後覺得都找工作室類型的婚紗~
那時還沒開始瘦身計畫的我其實很沮喪... 因為實在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禮服...
最後來到BH,秉樺老師很細心的介紹包套內容及攝影師風格,試穿禮服的時候coco老師也很有耐心,提供很多專業意見也讓我可以慢慢的選禮服,超沒壓力!

最後~我真的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感動QQ)
然後就跟著把重要的新秘工作也交給了秉樺老師XD
然後就心無掛念的專心去瘦身了~(雖然效果不是很顯著XD)
在拍照時選到了非常美的禮服~款式跟花色都是一選就愛上,
人超好的攝影師-一道老師拍起來很有我們喜歡的簡單、清新感,連我們家毛小孩都能一起入鏡,讓我整個更開心!!!
而且整個拍攝超順暢完全沒有趕時間來不及的急迫感,覺得超棒:D
(分享一下照片&禮服)

最後在宴客(婚禮)時,也挑到好喜歡的禮服跟白紗,而且白紗很特別,剛上架就被我挑到覺得好幸運😍 因為我就是喜歡特別不一樣的款式呀!! 
這次包套是一白二晚的組合 跟大家分享一下側拍的婚宴當天照片~ (期待照片出爐ing)
白紗真的是超級不傳統的XD 我好愛

Hen重要的總結:
能把結婚這重要的事情交給BH的老師們真的讓我很感動很安心~
建議如果不是很清楚自己適合哪種類型的禮服,更應該要來BH,讓專業又有耐心的老師們給予協助,會讓要當美美新娘的我們,少了很多很多的焦慮!多了更多時間能安排其他事情唷^^
(所有造型一樣都是讓秉樺老師做的唷 :D)
下一篇再來分享秉樺老師的新秘~




這篇文章提到的商家...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