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 ~甜蜜新人~ 親身體驗推薦文~

by - 凌晨1:47

拍婚紗推薦秉樺BH



確定婚期後,就要面對最重要的一件事--拍婚紗了。

基於現在市面上如此眾多的婚紗公司,不可能一間間去逛,也不想毫無頭緒的就這樣亂闖然後硬是被各種推銷,
所以我花了好些天上網查高雄的婚紗店,看來看去,在各種華麗的婚紗之中,選定了三家預約去看。

首先去看了某大型婚紗公司,是那種有自己獨棟三~四層的婚紗公司,
優點是有很多婚紗選擇,也有自己的攝影棚可以棚內拍攝,
不過費用方案的部分,則是附加的東西較少,想要到滿意的程度的話,顯然要不是一開始就選擇較貴的方案,要不就是要再自己加錢。
而最讓我不喜歡的地方是,推銷人員那濃重的推銷套路……
如果現在選擇他們家的話就給這個優惠價,讓我們想一下後回來又說,好啦看在我的面上再給我更優惠的價錢之類之類的……
雖然費用確實看起來很划算,但是畢竟這是看的第一家,想說還是去看完預約的其他兩家再說好了,堅決地拒絕了。

第二家去看的就是秉樺工作室,
秉樺的外觀看起來很是低調,而接待我們的就是他們的老闆--古秉樺。
一樣也是介紹了方案和他們工作室提供的東西,不得不說費用上確實比大型婚紗公司多了些,
但是吸引人的是拍攝的檔案全附的這一點。
介紹完方案、參觀了下婚紗後,秉樺也不多做什麼推銷,直接了當的說他能夠給的優惠後,
就讓我們離開去參觀下一間,並沒有逼著我們立刻做決定,給人的感覺是舒服的。

至於我們去看的第三家,則是一間有些介於婚紗公司和工作室之間的一間,
他們所附帶的周邊比之前兩家較為注重和精緻,
婚紗的選擇也很多,也大方的讓我可以現場選一件試穿看看。
不過他們接待人員的風格略帶有些咄咄逼人,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他因為也知道我們可能看過幾間了,希望能介紹給我最適合我的需求的方案,所以不斷詢問我各種問題,想幫我總結出我想要的東西。
然而我個人就是個想先各種看看,看他們能提供什麼我再自己考慮再說,所以他一直問的接待方式有些惹毛我了XD。

最後回家和朋友、家人討論了一下後,
我個人是念念不忘秉樺給我的參觀時的舒適感,
所以雖然價錢上比其他兩家貴了一些些,還是選擇了秉樺。

簽約後預約試婚紗、他們也建立了一個line群組讓我們可以和攝影師、設計師討論想要拍攝怎麼樣的風格,
也預約好了拍攝的日期,就等著時間到了……
不過,恰好遇到了高雄多雨的一個夏天,為了想在最好的天氣拍出最好的照片,
所以延期了兩次,過程他們也都沒有任何的不耐煩,一切都以我們為主,也終於在期待之中到了當天的拍攝。

當天因為攝影師洛克和設計師秉樺都是男生,在換婚紗時都不方便幫我,所以還安排了之前試婚紗改婚紗的coco陪同,
他們也配合我的要求,來到我家拍和我家兩隻寶貝貓的便服照,洛克非常有經驗,各種捕捉畫面,
也拍出了我所想要的照片~
(雖然成品出來看的人說怎麼我的貓變成主角了XD但是我就是喜歡這種景深的畫面阿ww)

然後接著去三個點拍攝,他們也看出我們除了特別想要拍和貓咪的照片外,
其他要做什麼動作之類的都沒想法,所以也各種指導我們做出一些動作,
也不時的逗我們笑,整體的拍攝過程雖然累但是是開心的。
最後也要提提婚宴當天的婚紗,
也是挑到了我非常喜歡的一件,
讓所有親朋好友也都讚不絕口~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