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 ~甜蜜新人~ 親身體驗推薦文~

by - 凌晨1:07

高雄婚紗工作室的不二選擇#BH秉樺婚禮



秉樺婚禮是我們第一間詢問的婚紗工作室,當天看完現場禮服後,就立刻下訂了,原因無二,主要是因為他們的禮服既不會太大眾化,又十分有個性、特色,價錢當然也在合理範圍內,可謂高CP。
之後每次去挑婚紗,禮秘Coco都非常有耐心的一一給予建議、換裝,尺寸部分也都修改的非常精準,讓禮服非常合身。
拍攝當日很忐忑,畢竟我們不擅長面對鏡頭,新秘鍶伭姐姐很細心的完成妝髮後,外拍的每個定點也都會補妝、順髮,當天我們跑到遙遠的台南拍攝,她也都頂著艷陽,在旁看著,如果覺得妝有任何脫了、頭髮有亂了的跡象,也會立刻暫停拍攝,讓我妝髮維持在完美的情況下才進行拍攝❤️真的很貼心,人也很好!攝影師洛克也是很年輕幽默,所以拍攝過程中不覺得尷尬,反正就是一種我們嘻鬧,他會努力補捉自然的一面,另外拍攝到窘境時,他也會提供很多點子跟靈感,讓我們的作品更加多元、完美。整體來說,拍攝當日的一切都非常開心🥳且自在!真的很開心我們選擇了秉樺婚禮!


由於,我看了B老闆(秉樺)的作品後,非常非常喜歡他的妝髮感,於是我也直接下訂結婚及歸寧宴兩場的新秘服務,一開始還很擔心兩場妝髮感覺會太一致,後來發現擔心是多餘的,B老闆的專業完全讓我感到非常驚艷,除了完美的妝髮外(我超愛B老闆的編髮技巧,超美),他所挑選的飾品更是畫龍點睛,不僅搭配著禮服,也讓妝髮更加動人,過程中,也一直幫我注意些流程,真的很謝謝他們🙏
最後,真的很開心自己選擇了秉樺婚禮,也謝謝他們帶給我們完美無憾的婚禮,秉樺婚禮真的很棒👍

#高雄婚紗推薦        #BHWEDDING         #高雄婚紗          #高雄婚紗工作室
#秉樺婚禮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