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 ~甜蜜新人~ 昶龍&閔郁 親身體驗推薦文~

by - 晚上7:31

秉樺婚禮體驗真心分享


最近終於把婚禮宴客都辦完啦~時間拖得有點長(因為談好拍攝婚紗後沒多久就發現OMG我懷孕了)
最初因為大姑的推薦所以選擇到秉樺婚禮看看,沒想到一去就愛上了,因為沒壓力~如果妳本身是很容易尷尬的人很適合去秉樺(但當然妳很活潑也是很合適啦)
有鑑於身邊的朋友都結婚啦(她們的婚紗照我看了不少~)許多不是向我抱怨禮服舊和攝影師拍的風格與她想要的不同,再來就是新祕化的妝過了頭(厚/濃)
很幸運的我都沒遇到這些問題(或是因為有了前車之鑑我特別的小心呢?!哈哈哈)
先貼一張我相當喜歡的婚紗成品(我還帶了我家的黑狗一起去拍呢~)



接著說說秉樺提供我的服務
**禮服部分拍攝時挑了4件/結婚宴客4件/歸寧宴客3件(禮服部分款式都沒有重複唷~我的天我穿了很多禮服回想起還是意猶未盡)
**相片檔案全部提供給我(精修36張)水晶相本/放大照/簽名綢/客製喜帖~等等等 之類的

------------------------------------------------------------------------------------------------------

禮服試穿部分(第一次挑選-年代久遠有些我已經找不到啦~原諒我放上素顏照,貼心小提醒新娘子們挑選禮服時可以上點妝再去挑啦,這樣才看得出禮服適不適合自己,外加也比較有自信)
挑選禮服的助手真的很有耐心,我都穿穿脫脫得累了,她還是鼓勵我多嘗試不要侷限自己的風格~不要錯過任何的可能性這件穿起來'腰很瘦'想要強調腰線的新娘子~往這方面挑就對了啦

這是近期試穿的(歸寧喜宴)正面

背面照~那個雕花是否超美的

不得不說B.H WEDDING秉樺婚禮的禮服不僅是品質好又很時尚呢這件是走時裝款式的~我的姊妹朋友都讚不絕口呢

再來這件也是大推一個(短裙款)非常俏麗活潑


優雅端莊的款式也是有的~來秉樺婚禮不怕挑不到妳想要的

抱歉上面都是未經新祕巧手的相片~接下來放上宴客當天經過新祕神之化妝術後的成品

請原諒我的雙下巴

紅色時裝款

未修圖是大紅色唷

如果和我一樣在意肩寬的新娘們,秉樺建議我挑選卡肩款式(結果我很滿意)

看看卡肩款式把我修飾的~(我當時164cm/57kg唷~肉肉的)

若要再說的鉅細靡遺~真是三天三夜講不完啊
接著就提供婚紗照給各位參考,看完就會明白了(同一個攝影師多種風格)很多人看完都很羨慕我呢(仰天大笑)
我其實一開始是跟攝影師說我想走自然溫馨系列~但秉樺給了我相當多的建議(我內心充滿感激)
所以以下~各式風格婚紗照就產生啦啦啦啦啦~~~~(有些未修圖請不要介意)

我當時已懷孕4個月啦~所以有凸肚(幸福溫馨系列)

誰說要溫馨感覺就要一路溫馨下去呢~~~~換個飾品也可以走這種詭譎路線呢

一款禮服多種風格去呈現

我也沒想過我會如此滿意

浪漫風格

看個這麼多不如親自去體驗吧
而且我本身從簽約104年4月後~遇到要拍攝時懷孕到拍完,結婚宴客/歸寧宴客,這些都結束時期時拖了很長的一段時間(至今已106年8月了)
秉樺婚禮完全沒有因為我時間拖的久就對我有任何怠慢,這也是我很推薦的一點唷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