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 ~甜蜜新人~ 李哲&雅萍 親身體驗推薦文~

by - 凌晨12:35



拍攝心得,大推薦「秉樺婚禮」


在找婚紗拍攝之前,我們就設定要以工作室為主,當然在網路上也做了很多功課,並開始挑選各家婚紗工作室,因為BH評價不錯,所以決定來嘗試看看。
我們一到BH的店面,秉樺來招待我們,但又不像ㄨ面的公司,開頭就談價,反而先讓我們到樓上看禮服,還讓我們試穿禮服,讓我有點驚訝,竟然可以第一次來就可以試穿,而且不是只能穿一套而已,也不會一直催促我們,而是等我們欣賞完禮服後才開始跟我們介紹店內的各種方案,光是這樣我就覺得就是BH了,因為真的不像是來消費的,比較像是來交朋友的,以新人的想法為重,當然當然BH的包套方案也符合我們的需求,而且也滿喜歡他們家攝影師鍾鳴拍攝出來的感覺,所以最後選擇交給BH拍攝我們重要的婚紗照。在選擇拍照款婚紗的時候,因為沒有什麼經驗(畢竟是第一次結婚嘛!),加上對於自己身材的優缺點沒有那麼清楚,所以一開始真的有點一頭霧水,多虧COCO耐心的針對我喜歡的風格做搭配跟挑選,還不辭辛勞的讓我試穿到滿意,真的是辛苦她了。鏘鏘鏘鏘~到了拍攝當天,八點到達BH,鍶伭老師幫我化妝,因為之前在別的地方試裝有不好的回憶,也很怕不是適合自己的,但鍶伭老師真的很厲害,幫我畫了一個很自然的妝感,也真的很適合我,超棒der ~而且化妝過程就像朋友般聊天一樣輕鬆自在,我很喜歡她的用心和細心。接著攝影師鍾鳴來了,很活潑的介紹自己並和我們討論今日拍照的風格和想法,出發拍照的路上也像朋友出遊般的輕鬆,當正式開始拍照後,也讓我們做自己,沒太多制式的動作,而是以我們的互動來抓鏡頭,真的很做自己,很適合我們,因為我們超過動,哈哈,也滿足了很多我們奇奇怪怪的要求,真的很感謝BH團隊,完全100分的信任,有你們真棒!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