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 ~甜蜜新人~ 盈典&怡婷 親身體驗推薦文~

by - 凌晨2:04


推薦婚紗拍攝-BH秉樺婚禮

年初,經過一番篩選後,在高雄預約了兩家婚紗公司與兩家工作室,
但要不是喜歡的攝影師滿檔(高雄厲害的攝影師超搶手的,個人覺得1年前預約可能都不一定能約到,新人們除了緣分也要積極哦),就是禮服不喜歡,或是合約內容不符合需求,還有還有,與工作人員的接觸與溝通部分,最怕遇到付訂前後態度不一的公司,真的是會讓新人崩潰!

在走訪四家婚紗店後,因為上述種種因素而沒有談成,站在高雄街頭上不停搜尋網路,就這樣瀏覽到BH秉樺婚禮的網頁,想著就高雄最後一家吧!
一進門,明亮、簡約的布置讓人完全沒有商業氣息的感覺,牆面上掛著諸多新人的感謝卡片以及精緻的婚紗照。

照片來源:BH秉樺婚禮

迎接我們的是古秉樺老闆本人(當下嚇一跳,原來古老闆是男的),古老闆也是位造型師哦,婚紗界男的造型師感覺很稀有,他還身兼婚紗店的老闆,足見老闆應該有段血淚奮鬥史(真的有記者採訪呢)!

一坐下後,我便拿出事前準備的資料與走訪四家婚紗店後的筆記一一詢問(男友說,比起婚紗店給的壓力,我給婚紗店的壓力才可怕呢,哈),出乎我意料之外地,古老闆很快的讓我試穿禮服,不但任人拍照外,並沒有限制我試幾件,可見古老闆對於自家的禮服很有信心,這對尚未簽約前的新人來說確實也比較安心。

個人覺得BH是比較介於婚紗公司與工作室模式之間的婚紗店,
因為BH的合約內容就像婚紗公司一樣,婚禮週邊商品幾乎都有附加,也像工作室一樣照片檔案都能全拿,最後就在走訪了兩家婚紗公司與三家工作室後,決定簽下了BH秉樺婚禮。 

合約內容:
費用:52800
內容:
拍攝日-造型師全日跟拍、3套造型、便服1套(這是額外增加的,但費用不變)、
               照片檔案全贈、36張照片入冊
結婚日-白紗1套+2套晚禮服、新郎手套一副、新娘頭紗手套一副、耳環項鍊一組、
               鮮花捧花一束(含胸花、花童籃)、禮車車彩一組、放大照一張、
               結婚用品禮盒一份(喜字、禮金簿、名條.....)


簽約後,BH會為新人建立LINE群組,新人、造型師、攝影師、BH都會在群組裡,有任何想法都可以溝通,建議新人多少要有自己的想法,至少把喜歡的、不喜歡的與婚紗團隊溝通,以增加拍攝婚紗的順利程度。

挑選拍照服時,服務我的是Coco小姐,再次讓我覺得放鬆的是過程中,CoCo完全沒有不耐煩,還不停要我多試幾種風格的禮服,一副不怕妳穿,就怕妳不穿的樣子。

很快的,拍攝當天來臨,攝影師Aaron是個有點嚴肅、認真的攝影師,Aaron的拍攝風格較為自然、清新,附上尚未修圖的毛片,當時他為了照片構圖還特意爬上樹,加上當天真的超級悶與熱,實在辛苦他了!

說起造型師鍶伭老師(晶晶),是個很親切、貼心的造型師,頂著30多度高溫又沒什麼風的狀況下,鍶伭老師除了隨時留意我的妝髮外,還為我們側拍、為我們加油打氣、幫我們提東西,不得不說,那天可以撐到最後,真的是靠鍶伭老師不斷的鼓勵和為我們顧前顧後的;

此外,一定要提的是,BH的許多花飾品及花束都是來自鍶伭老師的巧手,每樣飾品都顯得有質感與精緻,若有喜歡,也可以向鍶伭老師訂購哦,極力推薦給喜歡自然、清新有氣質的女孩!

圖片來源:鍶伭老師(晶晶)

很喜歡鍶伭老師的作品,是不是都很美呢!!
整體而言,BH秉樺婚禮與其工作人員都相當親切、熱忱與專業,推薦給新人們,而我們也都期待成品到來的那天! 

BH秉樺婚禮FB: https://www.facebook.com/binghuawedding/
鍶伭老師(晶晶)FB: https://www.facebook.com/JinJin.Makeup/
鍶伭老師作品集: https://jinjinwu.blogspot.tw/2017/08/blog-post_82.html



…………………………………………………………………………………………

後記:
此次走訪婚紗公司與工作室後,做了一點比較,因為是個人經驗,就僅供參考囉,希望新人們都能順利找到適合自己的婚紗店,留下美好的回憶!
婚紗公司
優點:
1、包山包海,幾乎所有儀式與週邊商品都有附加
2、大多有自己的攝影棚、基地(室內攝影棚其實滿美的)
3、因為什麼都有,所以價格可依自己需求談判,有講價的空間
4、禮服多
缺點:
1、照片檔案無法全拿,須加價購買
2、簽約前無法試穿禮服(不過當時為了業績,婚紗公司還是讓我試穿了,
   只是第一家可以拍照,第二家無法拍照)
3、要走進婚紗公司要有心理準備,最好能果斷一點,否則有時很難脫身
婚紗工作室
優點:
1、自主性高,完全可以客製化
2、服務人員不纏人,隨時可以離開
3、照片檔案可以全拿
4、禮服多為手工製作,有特色
缺點:
1、禮服樣式較少,部分禮服無法駕馭(以我略胖、矮小身形而言,實在有
   點挑不到喜歡的禮服(泣~))
2、婚禮附加的週邊商品很少,幾乎都要自行處理
3、兩家工作室都可以試穿3件禮服,但未簽約前無法拍照
4、沒有自己的攝影棚,幾乎都是外出拍攝,場地費、交通費等需自付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