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 ~甜蜜新人~俊偟&經涵 親身體驗推薦文~

by - 凌晨1:40

新娘說:態度、熱情 B.H取勝了ㄧ切

日子出來後緊接著尋找婚紗,
不愛連鎖的制式化,所以選擇工作室!
口袋名單好幾個、網路推薦好幾個,
實際上訪談後,幾乎有落差,前前後後看了5-6間吧!
卻在回程途中刷臉書無意間看見了『B.H WEDDING』的廣告
(臉書廣告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再次強調XD)
順道繞過去看看,
因為沒有預約超怕不能諮詢及試禮服,
來接待的是秉樺老師本人,由他幫我們介紹,
一口氣說了8位攝影師的作品,依依的分析講解,
這也太熱情我們有驚訝到!
(其他店家正常有講2-3個就不錯了,不然就是滑鼠給你自己看)
上樓試穿禮服,沒預約還讓我試穿了3、4套,還可以拍照喔!
(有的沒預約就是不能試穿,預約了有的還不能拍照)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啦!
(大家不要亂學,還是記得按照規矩來要提早預約喔!)
最後態度、熱情為重的我
B.H取勝了ㄧ切
禮服多不一定每ㄧ件都適合妳,B.H會以每ㄧ位新娘的氣質推薦婚紗!
也因為很會替每ㄧ位新娘著想,帥氣的一條龍合約就這樣簽訂了。
從婚紗照、訂婚、結婚、歸寧、婚攝、新祕都讓B.Hㄧ手包辦,
轉眼間兩個月過去了開始挑禮服準備拍婚紗照,
試穿了10幾件禮服選了三套,
B.H還特製了ㄧ件短禮服,
讓我多了一個造型可以嘗試,
超開心的啦!
哪來的福氣,這麼幸運阿!
攝影師交給了鍾鳴,
(因為我是臭臉王,不笑臉真的很臭XD)
需要一個會帶動氣氛的人,
他幽默風趣的風格非常適合不愛笑的我,
只要他ㄧ開口保證讓妳笑到闔不攏嘴,
拍攝之前有與攝影師溝通,
希望拍出自然有情感交流 與生動互動的感覺,
太正經也不適合我們。


婚紗
Photography 鍾鳴
Make Up 古秉樺
禮服 BH WEDDING 秉樺婚禮
西服 拓元西服名品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