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 ~甜蜜新人~瀞誼&坤賢 親身體驗推薦文~2

by - 凌晨2:01

溫馨、趣味與專業的B.H 秉樺婚禮 關於婚紗拍攝部分見心得文網址,我把它取名為「溫馨、趣味與專業的B.H. 秉樺婚禮」 從3月的第一次踏入,6月的拍攝、9月的訂婚新秘、10月的結婚新秘與拍攝, 整體來說,值得推薦! 首先,感謝S大的 http://pttweb.blogspot.tw/2016/01/5_35.html 這篇文章 因為小弟的工作在外地,只能用很少的時間回高雄找婚紗公司,於是用手機看 了這篇文章後就直接拜訪了B.H(沒有預約,好孩子不要學),也因為如此,我 結完婚後就來po這篇文章,提供一些淺見給大家。

1.攝影師是Aaron,我們喜歡他的大景拍攝與光線的掌握。 2.當天新秘是金金,老婆喜歡他的造型感,我喜歡他的SOP俐落處理。 3.檔案全拿,挑36組照片入本,有1白紗2禮服;另有結婚1白紗4禮服。 附贈小相框、木質仿油畫、簽名軸、喜帖、謝卡等。 4.檔案是給精緻木盒USB,但是檔案挑選是先給光碟,後以雲端做修改溝通, 然後小弟差點為了挑檔案去買一台光碟機... 5.自助婚紗真的很考驗新人的體力,像我們是在台南拍攝,很慶幸有直接租 車非自駕,而拍攝地點其一也挑選有提供休息室的雙春海濱園區。奉勸想 在夏天拍大自然風景的新人,盡量找有獨立休息室的婚紗基地,因為"冷氣" 真的很重要。 6.自助婚紗不可缺的是零食和礦泉水。 7.其他的可以參見心得文網址。 其次,我要補充心得文網址沒有提到訂婚/結婚新秘和結婚拍攝 訂婚新秘與婚紗新秘是同一位,造型偏向現代感、較年輕化, 而結婚新秘是秉樺老師,可能是因為場地在高雄寒軒的關係, 妝感是較正式...的法國貴族(?)式,偏豪華風格。 值得一提的是,老婆還滿誇獎被植睫毛的感覺。 因為是男性新秘的關係,有帶一位女性助理。 結婚拍攝與婚紗攝影也是同一位,表現出來卻不像同一個人(笑) 婚紗攝影的Aaron是像個大男孩是營造輕鬆活潑的氣氛; 結婚攝影的Aaron一整個正經,並穿梭在我親戚間,適度提醒眾人拍攝角度。 然後... 為了拍禮車的角度跑到快車道去, 真的,沒必要用生命來拍我的婚禮啊。 我還滿推薦這位攝影師的, 尤其當我在新人房休息時,他在客廳等著我親戚上門,隨時抓取最適合的畫面; 尤其當我下樓拿下午茶點心吃時,他在客廳陪我媽聊天,用著不太輪轉的台語; 婚禮從早7到晚10,我似乎沒看過他休息;這就是專業吧。 整體而言,這7個多月來與BH秉樺合作的心情都是愉快的。成品也都是滿意的。 推薦給大家囉! PS.結婚真的可以學到很多,上班都還沒有辦過大型活動! 第一次辦大型活動就獻給自己的婚禮了!!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