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 ~甜蜜新人~ 理鈞&于珊 親身體驗推薦文~

by - 晚上11:22

❤️激推推❤️ 高雄 BH wedding


從2月份辦完婚禮接著蜜月~  終於有空閒來分享我所選的婚紗店惹 :D我們在尋覓期間,一共找了四間婚紗 都是工作室~主要是不喜歡連鎖婚紗店那制式的感覺 (我想會選擇看工作室的有一半是這個原因!!) 

而BH秉樺是我們的第三間,為什麼會選擇BH呢~ 其實工作室基本上都是很彈性的,就我們看過的這幾間!!BH會脫穎而出的原因 我想就是他們那親切的服務、舒服自在、沒有壓力的感覺讓我們選擇它。

BH的老闆秉樺本身就是新秘老師,從第一次進去了解接洽 秉樺都超有耐心地跟我們解說...因為搭配了很多位攝影師 每位每位攝影師的作品秉樺都一一為我們介紹,而不是讓我們點點電腦自己看看~也在第一次都還沒下訂時就試穿了好多件婚紗~ 當然也要搭配不厭其煩一直為新娘子穿脫的禮服小秘書 小貓&coco~貼心的禮服秘書完全不會因為試穿很多件而有任何的不耐煩感基於種種種種好的服務  最終我們選擇了B.H. !!!!

再來就是很重要的婚紗照惹~
我呢是一位非常容易尷尬的新娘XD,跟咖哩哥(腦公) 我很難拍深情對看呀等這種照片...不喜歡太制式化,喜歡隨性自然捕捉到的畫面,雖然這樣子的婚紗照不及很多人的大器有氣勢但這種自然捕捉的會更耐看!!! ( 自己喜歡拉 XD )所以就來大推推我們選的攝影師"鍾鳴"

當秉樺一一介紹攝影師時 心裡早已立馬選擇了他,一位搞笑的攝影師 XD鍾鳴就是很會拍這種自然 活潑 的風格~ 拍照當天也是第一次碰到鍾鳴,因為BH搭配的攝影師來自全台各區域  而鍾鳴就是拍攝當天從台北下來!!
在拍照之前鍾鳴早已先看過我們給他的資料,這也是我們選擇工作室的其中一個原因照片內容會以新人的想法為優先,比較不像連鎖式婚紗希望新人們照著他們想法走...出發前 鍾鳴也跟我們聊聊天 再次確認我們想要的感覺與風格,以及我們不喜歡他都會先做了解~
一天拍攝下來速度很快很快,厲害的攝影師就是可以快快地給妳很多東西 互動 從中拍到我們想要的照片!!很多人都說  拍婚紗照很累,但我真心覺得一點也不累,就是在玩耍搞笑中就拍完了~~ 所以選對攝影師真的很重要!!!

放上幾張與大家分享 :D          鍾鳴粉絲團




要有完美照片的呈現當然也要有位厲害的新秘老師囉~~~
當天跟拍的新秘老師是金金!!
因為自己本身化妝都是淡妝,也希望照片呈現出來不要是厚重妝感很簡單的跟金金說明自己喜歡的妝感與造型 講求自然清新~
金金變換造型時很快很快,連在拍照當中也會隨時注意小細節的部份~
所以搭配好的新秘老師真的很重要!!!
放上造型照片:D          金金粉絲團
還沒結束唷  來到BH秉樺 當然也要給秉樺老師本人做過造型才完美呀 !!!!
由於我的訂婚只是家宴,造型一個到底  就是由秉樺幫我服務!!
訂婚當天很早就到了婚紗店,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做造型~
但實際做完才用了一半時間,秉樺老師真的非常厲害~
妝感薄透 清新 ,髮型也是我所愛的蓬鬆感 !! 大家都非常誇獎當天的造型唷 :D 
放上造型照片~

結婚當天所選的婚紗
韓風 加長版白紗

棉花糖粉粉婚紗
送客婚紗

一生中唯一一場婚禮 ,每個環節都是很重要的...
總之,最重要的就是選對婚紗店,大推推B.H. wedding,每次去都有種回家的輕鬆舒適感~ 
專業的團隊介紹推薦給大家囉:D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