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 ~甜蜜新人~ 弘燦&雅筑 親身體驗推薦文~

by - 凌晨1:38

BH WEDDING 服務專業大平台??


2016 9月
決定結婚,透過好友介紹認識了高雄B.H WEDDING,本來想說在嘉義拍就好,也去參觀所謂的婚紗展,只能用白眼?形容,看似便宜但什麼都要加錢,本人為多肉女孩,居然有些特定禮服要加錢修改!
立馬走人,還一直說要買安瓶,什麼鬼啊!就是要你花錢而已。
20160924預約B.H WEDDING參觀
走進B.H WEDDING感覺舒服,沒有制式的商業味,試穿超多件不同風格的漂亮禮服,超夢幻的,漂亮的婚紗親切的服務,禮服是由小美幫我挑選的,什麼適合,有什麼問題都能耐心的回答,沒有勉強或壓迫的推銷,價格合理透明。
20161001
立馬去B.H WEDDING簽約,挑拍照婚紗了!也是由小美幫我服務挑婚紗,真的很感謝她!給了我這多肉小姐滿滿的信心,穿了很多件,挑的每一件都能穿,修改也不用費用,真的超棒的,哪種婚紗顏色適合拍照,那些適合宴客,真的都細心為新人考量過,讓專業的來就對了!?
20161012
本來決定到高雄拍,但善變的我們,想改到嘉義來拍(因為在嘉義認識的)真的對B.H WEDDING團隊不好意思啦!但B.H WEDDING只說了一句,你們拍的開心最重要!好感動啊❤️
造型大師 秉樺老師
超開心的能由大師幫我做造型,新郎感動的說看著老師幫新娘化妝時一切都好值得啊!這時的新娘就是公主?!大師幫你用的美美的,新娘只要開心的笑就可以啦!換的造型都很喜歡,妝自然漂亮。
攝影大師 口鳥大師
與鍾鳴大師的事情溝通,我們要活潑搞笑,他都懂的,星星知我心啊!給了許多拍攝的心想法,拍攝手法也超棒的,拍出來好像修過片的,但他沒有,真的很厲害很有質感。
新秘小美兒
事前辛苦的幫我挑婚紗,拍攝當天幫我換衣服,瞻前顧後的,真的辛苦她了!訂婚與結婚還要麻煩她當我的新秘了。

雖然很多人說不一定要拍婚紗,可以省錢,以後不會看等等,本來也可以覺得不用拍或是隨便拍拍就好,但給B.H WEDDING拍好後,真心要拍就要拍好有好的回憶,結婚是可以簡單但不能隨便的。
拍攝當中真的玩的很開心,沒感覺到累,就是因為B.H WEDDING的服務跟真心的態度讓新人很安心開心的玩,來B.H WEDDING就對了,給大家滿滿服務專業大平台!?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