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 ~甜蜜新人~ 昱華&雨萱 親身體驗推薦文~

by - 凌晨1:29

就是它能完成你夢想中公主的樣貌~~大推秉樺婚禮 B.H WEDDING

從婚期出來那一刻起,就開始爬文尋找心目中夢想的婚紗店,
因為一開始並不想要婚紗公司的路線(因為拍出來的感覺都好像),
所以都是以工作室為目標,而秉樺婚禮 B.H WEEDING是我看第二間就立馬下訂的工作室(當天下訂日期還10月10日國慶日!!一種舉國歡慶我找到心目中的工作室)
會讓我愛上原因...
1.一進去沒有華麗的裝潢,簡單的設計風格,營造出"家"的感覺,讓人非常的舒服,而且你有預約時間,秉樺(沒錯秉樺是老闆名字)當時就是會服務你一個人,沒有其他客人或者其他吵雜聲,重點連新秘(晶晶)都陪在旁邊一同服務我們
這張就是在工作室裡拍的~~有沒有很像家的感覺~~~

2.秉樺非常有耐心的跟我們介紹每一位攝影師,因為我和老公有提到想要活潑一點的風格,所以秉樺有推薦有兩位攝影師都走活潑路線,在對談過程中秉樺觀察我和老公的互動,就推薦我們鐘鳴攝影師會適合我們,果然沒錯,拍攝婚紗過程笑聲不斷,而且也拍出我們想要的感覺!!浪漫甜美、活潑、性感...
活潑路線↓
浪漫的美女與野獸風格↓
性感路線↓
貴氣的女王風↓
3.當天試穿禮服時就愛上這裡的禮服...重點是...試穿也能拍照!!有沒有很貼心~~~~~照片一PO fb大家都問婚期是什麼時候(嘻嘻嘻嘻)
店裡的禮服都超美的

試穿完禮服後就跟老公說..我們就決定這間吧!!
真心推薦秉樺婚禮 B.H WEDDING以上三點就可以讓你成為世界上最美麗的新娘最美的公主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