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 ~甜蜜新人~ 親身體驗推薦文~

by - 晚上11:53

我的文青風婚紗with秉樺婚禮 BH Wedding


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的來分享我的婚紗,在決定跟自己的另外一半走入下一階段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求「我要拍婚紗」,但怕麻煩的我,不喜歡做很多功課,對於婚紗、妝髮、拍攝的風格一切都沒有特殊想法,一切都是憑感覺走。

在尋找與自己氣味相投的婚紗工作室的路途上,我實際只看4間(包含秉樺婚禮 BH Wedding),前三間看完後,總是感覺少了什麼,後來在ptt上看到有學姊們推薦秉樺婚禮 BH Wedding,因為新娘本人眼睛一單一雙,化妝很有難度(自己認為),ptt的學姊們都極力推薦秉樺老師對於單眼皮很有辦法,就立馬打電話跟秉樺老師預約諮詢(其實在那當下就有預感,這間工作室會是我想要的)。

諮詢的當天,跟大部分的工作是一樣,簡單的簡介後,就是試穿婚紗,只不過樺婚禮 BH Wedding的婚紗是試穿試到飽,還可以拍照。

果不其然,不試沒試一試就成主顧,因為這件”婚紗“立馬決定跟樺婚禮 BH Wedding簽約了~也因為新娘懶惰的個性也一併將儀式&婚宴當天的新秘&婚攝全包給樺婚禮 BH Wedding。


拍攝當天的新秘老師是秉樺,婚攝老師是洛克,我們的行前溝通很簡單,簡單到我其實有點擔心,怕我沒好好表達我想要的“感覺”,
或許洛克有感受到我的緊張,就跟我們說他懂,放輕鬆,當高雄一日遊過就好。
至於妝呢,我只跟秉樺老師說,妝不要太濃,然後眼睛的部分就麻煩老師了,剩下的全權交給老師自由發揮。
拍攝當天全程沒有什麼壓力,洛克的風格也簡單易懂,他要的姿勢擺好,等他說1,2,3,笑!就這樣,一張張的照片就這樣印入他的相機裡。
當天拍完其實很自我懷疑,成品會不會效果不好,畢竟全程,洛克的說明簡單到我們都自我懷疑「怎麼會只有1,2,3,笑!」就好,沒想到成品效果驚乎天人的好!
至於秉樺老師當天的妝,不用說當然超喜歡。
我老公等到在放空了。

兩位老師的即興創作,讓我們對於拍婚紗有了不同的想法,他們都很樂於跟我們溝通,尊重我們的想法。
(雖然我們也沒有太多想法,幾乎是空白XD)
另外,也多虧禮服人員CoCo在挑選外拍禮服跟婚宴禮服的過程提供了很多專業的意見,讓我在挑禮服的過程中,可以輕鬆沒有太多的選擇障礙。
真的謝謝秉樺婚禮 BH Wedding的大家提供了溫馨又專業的服務,讓我們可以少一件操心的事情,畢竟結婚有太多大大小小的事情要煩心了。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