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 關於拍婚紗新娘需要知道的7件事

by - 凌晨3:15


BH WEDDING 關於拍婚紗新娘需要知道的7件事


1.關於臉部保養:



想要擁有水感的膚質,光靠造型師的技術是不夠的喔,事前的保養才是重要。

保濕!保濕!在保濕!~~保濕真的很重要喔~

很多新人有這樣的的迷思,認為造型說保養很重要,所以瘋狂的做臉或是買很多產品狂擦,其實!這樣的方式也是會有風險的喔,一下子塗抹太多的產品在臉上,部分肌齡還算年輕的狀況下,是會狂長痘痘的喔。



造型師要告訴你,其實只要進行一般的日常保養既可,在透過水分的補充,例如:

多喝水,勤敷臉,以達到臉部水分充足。









2.關於是否需要染髮:




拍婚紗是否該染頭髮/要染什麼顏色,這是新人最常問的問題之一
BH造型師認為,基本上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布丁頭 。

又黑又厚的頭髮經過染髮後,也會變得比較輕盈,若你希望照片呈現出來的是,輕盈,浪漫,空氣感,那勢必就需要染。
另外,淺髮色經過上捲後,捲度會因為角度受光照色不同,表現不一樣的閃色層次,整體看起來也會活潑許多。

◎ 喜歡氣質,優雅感,建議可以染深咖啡色系。

◎ 喜歡活潑,空氣感,建議可以染淺色系髮色



那黑髮好不好呢?
其實黑髮也可以,只是通常黑髮看起來比較沉重外,層次線條也比較不明顯,

適合韓式的簡約包頭搭配水鑽飾品點綴,若是梳編髮或是線條的髮型就會顯得比較老氣喔。



3.關於是否需要放大片:

是否需要放大片,這個問題也是很多新人的問題之一

BH造型師認為,若要減少眼睛彩妝,黑眼球比例太小,無法創造出炯炯有神的眼睛喔。

過去也許可以透過濃密的睫毛與眼影或眼線,讓眼睛視覺上感覺放大,但由於近幾年的妝感越顯自然,在講求自然的妝感下,眼睛的比例就很重要了,想呈現自然不厚重又有神的眼妝,建議還是需要準備放大片喔。


◎為了避免當天適應不良,建議最好提前一周試戴好讓眼睛能夠適應。






4.關於是否需要做頭髮保養:

BH造型師認為,新娘造型多半是盤髮設計,太過滑順的髮質,反而會讓造型變的比較扁塌,朔型不易,更不容易固定,建議不需要刻意去做護髮保養,另外

拍照前一晚洗頭時,不要使用潤絲或護髮產品,洗後也不要塗抹任何頭髮類的保養品。








5.關於是否需要水晶指甲:

水晶指甲視個人喜好而定,除非拍照時,你想要拍攝戴婚戒的局部特寫,否則指甲的畫面不太容易帶到,若需要製作水晶指甲,建議指甲顏色盡量淡雅,避免太過花俏或是太鮮豔的設計,這樣效果比較好。

若是一般的話,只要在拍照前,先去做手指去角質及修指甲就可以了。








6.關於是否需要種睫毛:

是否需要先種睫毛,這也是很多新娘子的疑問?

BH造型師認為,雖然大家都喜歡濃密的睫毛,但大家都忽略了化妝過程中需要經過很多的修飾和調整,固定式的睫毛會影響造型上妝時的眼型調整,例如:

眼線畫不平整,不能貼假睫毛修飾,也不能上睫毛膏等….這些都會影響造型師想要呈現的妝感,且通常種睫毛如果想看出效果數量也會比較多一點,這時想要清透自然的妝感就比較不容易了。





7.關於體毛:

通常新娘禮服的設計大多是無袖或露肩的款式,一舉手一投足,手臂將會是表現
的重點,因此,新娘謹記在拍攝婚紗照之前須清除體毛。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